二野时光

二野,居于南美,正宗华人也。
正文

[网上文章]男人女人化 女人野人化

(2009-06-15 05:50:05) 下一个
男人女人化 女人野人化

  男人女人化、女人野人化受社会环境的影响,80后的孩子绝大部分是独生子女,他们没有经历其祖辈抗日战争吃过糠、解放战争扛过枪,朝鲜战争过过江的艰苦岁月,没有过过其父辈下放劳改、阶级斗争、饥荒挨饿的艰苦日子。所有这些孩子一生下来就不知道“苦”字怎么写。祖辈父辈过过苦日子,不愿意自己的后代再走老路,长辈们的过度溺爱造就了80后一代叛逆的个性和人格特征。男孩子学着八旗子弟扎起了辫子,女孩子学着地主恶霸耍起了性子。

  有一回我在鲁迅美术学院碰到一个学生,他穿着剪了几个洞的牛仔裤(他们称“乞丐裤”),学刘欢扎了个马尾辫,扭着屁股在马路上走一字步,一开始我以为那是个妖娆风骚的女人,等他蓦然回首,我不经呕吐。一大老爷们整这个造型,有的不仅是反感更多是反胃。据说现在女孩子谈恋爱就喜欢找奶声奶气的男孩子,她们管这叫奶油小生。甚是不解,我不知道她们是在挑老公还是在挑孩子?女孩子挑老公的标准越来越高,有胡子的不要,说话声音太大、不好听的不要,太土的不要;太胖太瘦太高太矮都不要,恨不得拿尺子去测男人的三围。没有胡子的那是太监,除非吃了雌性激素他才不会长胡子;声音小的是蚊子,声音好听的是黄莺鸟;什么才叫不土?把自己整的不像个中国人,说话用网络语,写字用火星文就叫时尚了?男人是爹妈生的,不是用模子刻的,要三围自己回家造去。女人的思想在变,那些没有主见的男人也跟着学妖精。头发扎起来了,耳环戴上了,脸上也涂抹起来了,衣服不好好穿了,路不好好走了,话不好好说了,恨不得把下面多的那个玩意也给阉割掉,你说你们除了比女人少了个胸罩还少什么?对这些把自己整成太监模式的男人我向来是不耻的。

  《我的野蛮女友》开创了女人野蛮的时代,超级女声把女人的野蛮推向了顶峰。李宇春、周笔畅等人妖级的中性人成了流行的趋势,苍天啊,天理何在?大地啊,道在何方?平胸不是不可以,把平胸作为女人的标准就超越我们的想象了;说话像老爷们不是不行,让这成为时尚的标准就实在是令人发指了!这些80后女孩把外表形象整的一塌糊涂还嫌不过瘾,又迷恋上了家庭暴力。以前的家庭暴力是男人打女人,我们鄙视;今天在家庭或准家庭里女人对男人实行虐待、体罚难道我们就应该接受?前一段时间一群女硕士、女博士在那里叫喊自己没人要,为什么没有男人敢要?书读多了学会了小资情调,养成了地主恶霸的习气。衣服不好好穿,不管是什么东西都往脸上抹,整的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穿个迷你裙还把腿翘到天上,张口闭口脏字满天飞,随便找个男人就脱裤子,这些人除了猛张飞、黑李逵能对付,我看是没有人敢要。

  雄兔眼迷离,雌兔脚扑朔,双兔傍地走,安能辨你是雌雄?80后的孩子,世界上就没有你们不敢干的事情。女孩以堕胎为乐趣,男孩以太监为标准,人不人鬼不鬼,你们就尽情折腾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