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野时光

二野,居于南美,正宗华人也。
正文

8岁母狗7年来为主人买东西,从未出错(组图)

(2008-07-10 14:47:23) 下一个
8岁母狗7年来为主人买东西,从未出错(组图)


让我看看这次要买什么



您点清了?我可要回去交差了



顺利完成任务!开眼了吧?
昨日上午,井陉县北正乡中乐村村民曾利元又犯烟瘾了,一掏烟盒,空了。他立刻唤家里的狗狗“公主”去买烟。奇怪吧?狗狗会买烟?记者正好看到了这一幕。它是怎么买的?让“公主”自己说说吧。
“公主”自述 我在曾家地位不一般
我是个女孩子,有个好听的名字“公主”,今年8岁,从小就和主人住在一起。别看我个子不高,在曾家的地位可不一般。因为我有招“绝活”——能帮主人买东西。你问我为什么这么聪明?可能是我父亲是德国黑贝,母亲是日本狼青,异国结婚,所以我比较有灵气吧。
主人又犯懒了。也好,让大家见识下我的本领。一根火腿肠、一盒蓝钻,简单!纸条贴到我身上,行动!到商店的五六百米路,我都跑了7年了。
老板,一根火腿肠,一盒蓝钻香烟。你问我怎么不给钱?我现在记账,这不熟了吗?
原路返回,不到半分钟我就到家了。周围的人为我鼓起掌来。嘿嘿,这样的称赞,我都习惯了。
主人夸奖 “公主”八个月就出师了
“公主”是2000年来到我家的。“公主”四五个月时,一位村民告诉我,他给了“公主”一块米饼,“公主”没吃,叼回家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