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野时光

二野,居于南美,正宗华人也。
正文

在日本赚钱太容易啦

(2006-12-23 15:44:00) 下一个
在日本赚钱太容易啦

有一位中年上海朋友,因为很熟了,彼此几乎无话不谈:

“听说你在日本赚了不少钱?”
“小开司,那里赚钱主要靠智慧。”
“不是打工工资很高吗?”
“光靠打工不行!”
“那么?”
“真正开始赚钱是我们发现日本换钞机有机可乘。”
“什么?”
“我们发现日本换钞机可以不断吐出钱来,但必须是用一根线栓住进去的钱,
每拉回一次,再送回一次,就让它再吐出一次钱。”
“这样做你们不害怕?不违法吗?”
“有什么怕,机器是自己吐钱出来,是他们自己的漏洞,日本人应当感谢我们发现他们的设计错误。”
“哦,这样一天可以拉出多少钱来?”
“呵呵,那个月什么不干,专门晚上到处找机器拉钱,在东京地区我搞了10万美金吧。只要方便的地方我都把他们机器的存款拉空。”
“厉害!是你一个人干吗?”
“有几个上海朋友,一个团伙,不然不方便。”
“日本人以后发现了吗?”
“发现了,但是据说几个专家教授研究很久也没有搞明白是怎么回事。”
“日本人不会想到用根线拴住来钓钱吧。”
“是的,因为我们想到了,所以我们赚钱了。他们活该!”

“以后你又如何赚钱?”
“哈哈,不好意思呀,不好讲。”
“呵呵,又有什么不好意思。你知道,这里巴西华人都是偷打国际电话的,因为巴西的公用电话没有对国际加锁,所以华人们就排队打电话不花钱。不是一样吗?”
“对对,巴西人笨笨,谁叫他们不加锁。不过,智者千虑,必有一失。哈哈。”
“你们上海人,真是聪明,每分钱都算的清楚。”
“当然,不像你们北方人,四肢发达,头脑简单。”

“你到日本的时候结婚了吗?”
“没有,只有一个同居女友,后来就分开了。”
“哦,为什么?”
“她赚钱比我多啊,我被淘汰啦。”
“怎么可能?”
“她可以卖,可以绑日本有钱人,我不行。”
“你也可以学习啊。”
“是的,不错,阿拉以后有点钱就走上层了,先攻日本中年寂寞的有钱女人。”
“感觉好吗?”
“好极啦,以后老中少通吃,赚了不少钱,语言也掌握啦。”
“怎么跑到这里来啦?”
“嘿嘿,不好说,最后遇到危险了。”
“不是自愿吗?有什么怕?”
“差点出事情,有个男人拿刀要杀死我。”

这个上海朋友目前开一家中餐店,永远自称是某国家领导人的孙子。
不管见到谁,永远开口牛 B 轰轰,一直混的很不错。
他的那位前女朋友在上海开一家公司,专做日本进出口生意。

他们还在上海买定一处豪宅,准备再次正式结婚。

据说,他们准备在上海搞一家巴西烤肉店,外带巴西高档咖啡。

啊,上海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