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野时光

二野,居于南美,正宗华人也。
正文

赌博与中奖

(2006-12-20 20:03:18) 下一个

赌博与中奖

这几天SKYPE接连发来短信-你中奖啦!
我中奖?这些年老丢钱,中奖的事情几乎和我无缘。
不是开玩笑吧。

比如说巴西的赛纳奖券,每周两次开奖,只要花两美元就买一组号码。
头奖最多可以到3千万美元。两美元等于做一个地铁来回,
或者一个美式汉堡,算什么呀,
于是就随意买买,算是刺激维持运气,从不当回事,也绝对不会中奖。

说到此类奖券彩票,我大概只相信美国还有点正事,就是说,大概不会乱来。
那是法制国家,其他滥国家都是在愚弄游戏百姓的。
比如中国那个什么类似体育票,就是玩人的,官商结合的,黑到极点的。
总之,玩彩票不如赌博,也不如网上赌场。

网上赌博理论在赌博专家们的论证下,终于正确数学模型出台。
经过调查,如果网客一个月输掉500美元,被认为是正常玩乐,
90%的人还能接受,但是输过700美元,则认为是赌博。就是说,
客户不来了。

于是按照这个数学模型,网上赌场生意就做的不错。
对网上赌场政府免税,上网赌博也简单化,何况赌博网站开支本来就小。
特别使用信用卡后支付也简单。最厉害对新客户会先奉送你500美元筹码,
让你赢到虚荣心自信心得到满足。总之今天,网上赌博就成为很红火的事业。

当一个人没有任何心理负担的时候,胆子就大,智慧就高,感觉就好。
比如只是模拟试玩,许可你最大下注1000美元。
我玩过此类情况,只要敢干,没有不赢的,当然试验模拟本来就是钓你赚上钩的。
我在两小时内可以赢到30000美元,于是就有了自我坚定的必胜智慧信心和赌博的勇气。

人本来就是一种依赖主观感觉自我趋利的动物,大凡无论从洗脑到灌输,
都是因为首先被欺骗和被洗脑的结果。

每当我们回首看当年文革和老毛的那套,就是顶级的灌输和欺骗,直到丧失良知人性。
共党用一套最诱惑人的革命招牌,理论来愚民欺骗,用共产主义来美化未来,
先去除善良的人性,将人性转化为兽性,去咬杀,而且还让你自豪高兴,自我感觉良好。

我党所开设的历史最大赌局,就是用所欺骗来宰杀的千百万人生命,让他们成为僵尸,
为所谓的共党革命和共产美好未来彻底卖命,勇往直前,前赴后继。
之前先用一种麻醉欺骗理论,让他们坚信是在从事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事业,
虽死犹生,无上光荣。

当一种信念超过生命的价值,当一种选择超越自我和传统,就有邪恶毁灭性的可能。
从这个角度,人性在生成的时候,如果没有一个良好的生存格式化,就容易中毒中邪。
所以,超越破坏人本身生命价值的任何信仰,都不是信仰,也不是人性。
从这个角度,如同不能把自己交给共产主义一样,也不要交给上帝或者法轮功。
人只能相信自己,更多要相信自己的父母兄弟和亲朋。所以血缘关系始终是
人类赖以依靠的最坚固的社会关系底层。

自私是人的本质,没有自私就没有人的本身和自我,自私本质是为了维持自己的存在。
就像地球是孤立的一样,它必须是首先存在的,才能考虑和太阳其他行星发生关联。
脑袋没有了,还谈什么原则和规律呢。

似乎扯的远一点。赚钱是必须也是欲望,今天全球几乎到了惟钱的时代,很正确。
只所以这样,一是马克思的共产主义已经是泡影,完全胡扯。二是人类终于知道,
活着是最重要的事情,而活着就必须有钱,活的好需要更多的钱。所以要活得幸福,
就必须有更多得钱。

国产电影,最深刻有价值的影片的就是【活着】,因为它昭示了一个道理,
就是只要老毛的法西斯共党专制上台,你活也活不了,你有钱活不了,没有钱也活不了。
因为那个中国时代是兽性时代,还不是赌博时代,也不是金钱时代。

从专制到惟钱时代是一种进步,什么都可以量化为钱,于是就进入数字化时代。
虽然有钱人过得舒服,在法律面前还是平等,你有400亿,杀人也要掉脑袋。
进一步到了性开放时代,就更有点万紫千红的感觉。当性成为公共资源,
好像进图书馆和跑马场,都可以花钱看和赌用一把,于是就国泰民安。
当研究造反不如研究章子怡的屁股,龚利的脸袋,
或者研讨赵忠祥的头发和阴毛都掉光啦,怎么还能那么动物世界呢?
于是就这种复杂人际关系互动的不朗运动造就了社会的相对稳定。

中国除去正式的赌场还没有出台,大概该赌的都赌上啦,比如股市。
彩票已经红遍中国。所以跑马和赌场不日可见,只要是公正的,人性的。
无一不被人民所热爱。

这几天SKYPE接连发来给我的短信,只付900元税金,可得18888元加一部联想手提电脑,
无疑是骗局,因为TOM网站已经声明了。但是骗子们敢于这样做,确实也是抓住了中国时代和人心的脉搏。

于是我终于觉得中国形势大好。在外国看不到的奇迹和卫星,在中国都出现了。
这一场场的红黄蓝绿的喜剧加闹剧,东洋中国景色,更让老外看的发呆发痴发傻。
【中国是到共产资本主义了吧?】,此外还有台湾加大法,只要有中国人的地方,
就他妈绝对有最高水平的华人戏子加动物在表演。

除去那个倒霉的被放射性杀死的俄国间谍,几乎就没有再好超人的新闻。
不得不说,这位前俄国间谍才是唯一的赌博后加中大奖的人。

中国人还没有玩到这个层次。等着看吧,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