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网上的小家

(2006-12-20 16:17:46) 下一个
我要开始写日记拉,嗯,这次一定要经常来更新.虽然从小到大,我那些漂亮的日记本都用不过5页~~~周围的好多朋友都建立了自己的博客公开自己的一些心情对于这点,我必须承认我是有自闭倾向的~~只愿意让人家看到一个快乐、幸福、健康、美丽大方、活泼可爱的我自己内心另外的一面却不愿意公开在这个所有事情都处于半透明状态的网络世界我想留下我自己的一个角落,记录我的心情故事每天有10分钟的时间来这里整理心情,静心思考只是我不愿有任何来客如果你曾不经意的来过,别告诉我让我知道这里的小天地,是属于我自己的尤其是你,王小猴~~!!!!!我已经在极度危险的情况下申请了这个账号,也不知道你这个臭猴子到底看到密码了没有,但是!!我会经常换密码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