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Girl 333

热爱生活,热爱音乐和一切美好的东东!
正文

2007初夏逍遥游之广州香港篇

(2007-07-12 09:27:13) 下一个


2007初夏逍遥游之广州香港篇






离开上海我们坐国航的飞机去广州, 那天因为广州有雷暴,飞机延迟了近一个小时起飞。 等快到广州时,广州机场还有雷暴,飞机在广州上空旋转了近半个小时还是不能着陆,然后准备转降深圳,但深圳机场的停机位满了,最后只好降在珠海机场。





我们在那里等了近一个小时,才又从珠海飞回广州。广州的新机场很大,设施也不错,但出租车的管理不太好, 负责出租车管理的人根本不管有没有人岔队, 等了好半天都上不了的士。有一个中年妇女想岔我们的队,我先生很生气地对她说:”Where do you think you are going”, 然后把她堵在我们后面。 我们又等了好久才坐上的士。等到了酒店已经累得不得了了。总之,对广州的新机场印象不太好,感觉以前的老白云机场管理得还好些。





在广州我们住在沙面的一个酒店, 我舅妈也住在沙面, 到她家很方便。 在广州沙面和我们住的酒店看到很多领养中国孩子的美国夫妇, 在吃自助早餐的餐厅也看到不少, 那些夫妇对那些孩子好得不得了, 他们也很高兴能领养到那么可爱的中国宝贝。原来美国领事馆就在风景秀丽的沙面,所以能看到这么多从美国来领养中国孩子的夫妇们。





我在广州有很多亲戚, 因为我舅舅比我妈妈大很多岁,而他又结婚生子早,所以我的辈份很高, 有好几个比我年龄还大的侄子,侄女还管我叫阿姨, 他们的孩子则管我叫奶奶, 所以那天所有的广州亲戚为我们开的PARTY上我先生也当上了”Grandfather”。





雷暴后广州的天气很闷热, 气温下降了不少,但湿度很大, 在广州只住了两晚, 然后就去了香港。在香港我们逛了好多地方, 主要是购物, 顺便也观光了不少地区。











迫降珠海的国航客机
















购物天堂香港的ROLEX多得不得了,光一个小的表店就在柜台里放了一,两百只.






























香港的特色之一: 双层客车
















香港最老的双层有轨电车,俗称”叮当”
















中环的’中银大厦”
















上太平山顶的缆车PEAK TRAM
















坐在天星小轮上欣赏港岛夜景(这张有点out of focus)
















著名的”花园街”购物市场
















港岛中环街景
















著名的”天星小轮”









www.internet-artworks.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