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Girl 333

热爱生活,热爱音乐和一切美好的东东!
正文

My Honey Bunny (IV) ----俺的情敌SH

(2007-03-01 13:17:42) 下一个

在刚认识老公不久,他就曾告诉过我有一个叫SH的女孩很喜欢他。可是他对她却一点儿感觉也没有。那女孩是老公弟媳妇 S 的最好的朋友, S 曾极力撮和 SH 和我老公,但都没有成功。在老公还是单身汉的时候,每次老公要去他弟弟家玩儿时,S就打电话叫SH也去她家玩儿。SH也很明显地表示了她对俺老公的好感和进一步交往的意思,她主动把电话号码写给我老公,俺家那个老实人觉得不给她自己的电话好像不好,所以也把自己的电话给了她。那以后她经常打电话给他,他都以工作忙推掉了。而他却从未打给她。这也应了那句名言:" If he does not call, he is not that interested. Period. "想要DATING 和正在DATING 的姑娘要注意了。

在我认识我老公的前一年,老公的弟弟一家搬到西岸,和婆婆住在同一个城市。

有一次,老公的弟弟和弟媳妇来到我们居住的城市玩儿,邀请了我俩一起去吃饭,那时我刚认识老公才三个月, S 也想见见 SH ,因为自从 S 和老公的弟弟搬到西岸后,她俩很久没见面了。所以她也邀请了 SH 。我当时还没觉得有什么,但就发现老公有些不高兴,我就说"让我认识一下你的忠实得追求者/ FANS 不挺好吗?让俺也更珍惜你,因为我后面也排着长队呢”。

那天大家都到了餐馆, SH 最后一个才来。穿着很得体,看得出是一个挺有教养家庭的女儿,她是本地一间小学的教师。她中等个子,人长得还蛮好看的,她见到我有些诧异,可能S没告诉她我也在场,但她很快也明白是怎么回事,大方和我打招服, S 介绍她认识我。她人也挺友好,除了简单的问好和介绍外,她一直都在和老公的弟媳妇攀谈。

整个晚餐过程有些尴尬,她还半开玩笑地问我老公度假回来怎么没给她打电话?我老公只是说工作特忙一类的推辞。

后来,有一年的圣诞节我们去老公弟弟和妈妈住的那个城市圣诞节, 就在我们刚要出发的前几天,我从老公弟媳妇那里听说 SH 也要去她家过圣诞节。告诉老公后,他百思不得其解。我知道S也是挺好的一个妯娌,她不会有拆散我们的想法,也许她不想她的好朋友孤独过圣诞,所以才邀请了她去她家。

其实那次去婆婆家过圣诞,大多数时间住在婆婆家,只有两天住在老公弟弟家。那是我第二次见SH,离第一次见她隔了两年,她没怎怎么变,还是很文静,知书达理的样子,我们除了礼节性的问好拥抱以外,没有再深一步的攀谈。

总而言之,俺这个情敌SH是一个很NICE的人,只是在感情的道路上不太顺,我祝福她早日找到她爱的人和爱她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