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Girl 333

热爱生活,热爱音乐和一切美好的东东!
正文

后生可畏

(2007-03-12 12:21:24) 下一个

昨晚晚饭后,我在客厅看<<ELLE>>杂志,(也不是最新的一期,我一般想起来才买一本看的那种)。

我女儿就看着这杂志的封面问我:"Do you know what means ELLE?", 这可把我给问到了,我说"不知道",俺看这杂志的历史都超过十多年了,说来惭愧还不知道这杂志的名字是啥意思。

她脸上带着调皮的笑容说:"It means "SHE" in French"。

我说:"哦谢谢你宝贝儿,这下妈妈知道了,以后有不懂的要问你了"。

她满意地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