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Girl 333

热爱生活,热爱音乐和一切美好的东东!
正文

不同的温馨情人节 (图)

(2007-02-20 19:49:20) 下一个

今天下午带女儿从游泳学校回家,刚一开门就看见老公拿着花和气球朝我走来, 他说:"Happy Valentine's Day, Happy Anniversary!"然后就是XOXO. 我这一打量才发现人家已经洗了藻换上了新衣服,象过年似的.

我下午在家打电话告诉他天气太坏,今晚咱们就在家过情人节吧. 然后就准备了一顿家常便饭.

这是我们第一次在家过情人节, 一点也不比去外面差,特别是在这种大雪天. 老公可真会做(不好意思又show off老公了),送给我一打Rose 和一个心型气球, 还不忘送我女儿和妈妈没人一朵Rose. 每个人都高兴得不行.

好了,就写到这儿,我要去陪我的大情人了. (照片照得不是很好,你们就凑合看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