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Girl 333

热爱生活,热爱音乐和一切美好的东东!
正文

今天你Sudoku了吗?

(2007-02-02 12:07:03) 下一个
大约在一年前,我在报上偶而发现了一种叫Sudoku的填数字游戏,便开始慢慢尝试。 等我渐渐熟悉并有些精通后,便介绍给老公,他很快也喜欢上了这种游戏。特别是完成完一个很难的Sudoku后的那种成就感真爽!!!

我们每天的通话内容很自然的也加入了有关Sudoku的话题。“你做完了今天的吗?” “唉呀,我今天犯了一个小错,不得不把所有的数字擦掉,全部从新来过”。

我们做的是同一种报纸上的,后来上瘾了以后便在网上搜寻有关的网站,报上的做了还不过瘾,从网上打印很多来做。这是一种很锻炼脑力和逻辑推理的游戏,我还从我公公那里得到了专业的认可,他是一名资深精神病专家,他指出做各种填字或数字游戏可以锻炼大脑,增强记忆力等等。

我们不想独享受这么好的乐趣,我便写电子邮件给我婆婆,告诉她我们发现的新填数字游戏,希望她也加入这种对大脑有好处的游戏。结果显而易见,她很快也变成一个Sudoku迷。常常告诉我们她又完成几个高难度的Sudoku.

这还不够,去年六月去老公外婆的九十一岁生日时,我俩也不忘身上肩负的传递Sodoku的重任,手把手地教她老人家玩。 她对英文的填字游戏特别在行,她很快也成了Sudoku的俘虏,现在还时不时地challenge我俩。

我俩的下一个目标将是我女儿。

今天你Sudoku了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猪豆豆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我也经常做这个游戏,很有意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