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Girl 333

热爱生活,热爱音乐和一切美好的东东!
正文

PARAFFIN MANICURE

(2007-01-29 19:10:46) 下一个

好久没去做指甲了,还是老公提醒我,于是上周周末去做了一次,写下来与姐妹们分享。

这次做得是Paraffin manicure,就是用蜡浸泡手和指甲,再加上润肤和按摩,可以让手更滋润,指甲更光眼照人。这样的保养在干燥的冬天很有必要。

这次在帮我做的是我认识很久的NANCY。她是一个大约四十岁左右的白人女子,很和可亲,便做边和我聊天。下面就是简单的做的过程,总共需要四十五分钟,做完后还要干半个小时才可以走人。

.剪指甲, 可以剪到你喜欢的长度,我不太喜欢太长,用电脑不方便,所以剪得比较短。

.FILE把指甲与皮肤相接处的死皮去掉

.用一种小镍了除去指甲表面与指甲与皮肤交界处的四皮去掉。

4.在我的手和肘关节以下的手臂上擦润皮肤油,然后按摩我的手和手臂,这是我最喜欢的一部分。

5.将双手浸在温水里五分钟。

6. PARAFFIN (HOT WAX)处理:将右手放入PARAFFIN里浸三下,每一下约两秒种,然后用保鲜膜把手包好再放入一个又大又厚的手套中。等左手也做完相同的处理后,等十分钟后才打开手套和保险膜。包鲜膜和手上的一层蜡一起脱掉。在这十分钟里,和我讨论这次用什么颜色的指甲油。这次我选了淡粉色。

7.在做完最后的清洁和干燥工序后,准备开始给我涂指甲油。总共涂四层。第一层是透明的指甲油,接着是两层我选的淡粉色指甲油,最后一层又是透明的指甲油。然后干半个小时后,就可以走人了。

 下面是做好指甲后怎样保养:

1.少做家务,特别是需要沾水的活(这下有借口让老公多做些家务了)

2.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每隔几天在指甲上涂透明的指甲油,这样可以防止颜色脱落, 使指甲保持漂亮的颜色更长时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