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Girl 333

热爱生活,热爱音乐和一切美好的东东!
正文

e 网情深 --- 我们的故事

(2007-01-25 09:16:22) 下一个

我们的相识并不浪漫,但我们的生活很浪漫

在结束了第一次婚姻后我对婚姻感到很失望。在朋友的介绍下在一个交友网站注了册,我不是很相信网上的成功率。一直以为,网络只不过是游戏而已,但是当我遇到他以后,我后悔结论下得太早。有一天我 收 到一个叫 Blonde 007 的 email ,说他想在情人节和我共进晚餐。我看我当时也没什么情人,也不想情人节呆在家里,倒喜欢他的直率和诚恳 , 于是就答应了。他没见过我的照片,我却见过他的网上的照片,心想人长得还不错,但不知道内在美不美。我来到会面的地方一下就认出他了,他也从餐馆门口人群里找到我这个唯一的亚洲面孔的女人。

那是一个最寒冷的情人节,气温在零下二十度左右 . 我一进餐馆,我的眼镜就开始严重起雾。他说: “ 我可以帮你擦干净那些雾吗? ” 我当时想也没想就答应了。他就开始帮我擦眼镜,等我再戴上眼镜时,我才发现他很帅气的一个大孩子一样,傻傻地看着我,嘴角顽皮地向上 弯曲 笑着 。 后来他才告诉我,他感到很荣幸能帮我擦眼镜,感到我很 easygoing, 这样一来也缓解了他和我第一次约会 刚见面 时的紧张。 以后每次我生他的气时,他老用这一招来消我的气: “ 我能帮你擦你的眼镜吗,上面有好多雾哟 … ” 这这招还挺管用,每试每灵。

这扯远了,话说我们的第一次约会在晚餐后,他又带我来到一间很幽雅的酒吧,我们继续谈论我们共同的爱好:音乐,文学,旅游,体育等等 , 当时真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 , 因为我们有那么多共同的爱好 , 光音乐就聊了不止两个 钟 。 等我再看表时,已经快12点了,他很绅士风度地先送我回家,然后再回他的家。 总而言之 , 我们双方都被对方深深地吸引了 , 都想进一步了解对方。

从那以后我们 便 开始频繁的约会 , 很快堕入爱河,一切都是那么理所当然。网球场上,游泳池里,音乐会上,电影院里,餐厅里留下了我们快乐的身影。他常常说和我分享时间是最大的享受,他在天堂。认识了三个月那天他 从花店 送来我见过的最美丽的花到我办公室,足足让我高兴了一个星期。记得 我拿着那些花走在回家的路上 ,有陌生的人对我说 : “Young lady, I do not know what these flowers are for, but I have to say that they are very beautiful” 。 通过一段时间的相处,我们更加了解对方,发现我俩有那么多相同的爱好和对事物的看法,连股票有好几只都是买的相同的。记得那只股票涨了,我俩就出去大吃一顿,大肆庆贺一番。 股票跌了, 我们俩就抱在一起互相安慰: “ Don't worry, It will go up soon” 。

第一次来我家:

他第一次来我家是在我们相识六个月时,我叫他来帮我刷我的卧室的墙,另外也想让我妈妈见见这位我一直在约会的小伙子,让她也了解一下他,不再为我的个人问题担心。我妈妈是一个很开明的妈妈 , 她从来都没有阻碍我先生和我的交往。 她只希望我的生活幸福快乐。他来我家时有些害羞和紧张,但接下来的刷墙工作很快就疏缓了这些情绪。 他很快就帮我刷完我的卧室的墙 , 和我妈妈聊了几句天就告辞了。 他走后,我妈妈说: “ 这小伙子干活还挺利索的,人也不错 , 但你怎么找一个油 漆匠? ” 我连忙向我妈妈解释他并不是 油 漆匠,这里长大的人好多都很手巧,会干一些木工活或油漆什么的, 退一万步说 . 如果他就是一个油漆匠,有我也会和他一起生活的。 因为他是那么正 直 而又有趣的人 . 我那时才感到我已经深深地爱上了他。

第一次来我家 Sleepover

他来我家次数多了,和我女儿很快成了铁哥门。 我女儿非常喜欢他教她玩的游戏,好多游戏是我不知道的 , 每次他要离开我家时都叫他再玩十分钟。

直到有一天我女儿说: “Mom, can Chris have a sleepover tonight?” 我感到 有些突然 , 但也觉得理所当然 , 就很高兴就应了她,他当晚就睡在我家客厅当 “ 厅长“。从那以后他就经常在我家当 “ 厅长 “ ,直到我们结婚后他搬进我的卧式,才结束他的 “ 厅长 “ 生涯。

另外他俩在食物方面的爱好完全一样 , 都喜欢吃甜食 . 我却从来不喜欢甜 食。 我们一起买食物时他俩经常嚷嚷要买这个 PIE 那个 CAKE 的 . 我一张嘴斗不过他俩 , 每次都买了一大堆他们指定的东西。 Sigh….

第一次和他看摇滚音乐会和 First Kiss

我是一个疯狂的摇滚乐迷 , 在认识他以前多是和几个要好的女友去看摇滚音乐会。 认识他不久 , 我们一起去看了一场 David Bowie 的音乐会。 David Bowie 是一位我在 Teenager 时就非常喜欢的摇滚巨星。 说句题外话 , David Bowie 也身在一场跨国婚姻中 , 他的太太是一位 非常漂亮的 黑人超级名模 IMAN 。 话说在这场音乐会开始不久 , DAVID BOWIE 唱完精彩的开场曲 , 场下掌声 , 口哨声此起彼伏 . 没等我回过神来 , 我突然听到有生以来听到的最响的口哨从我左边传来 , 分备之大 , 让我惊奇 天下的 口哨还可以吹得这么响 , 接下来的一分钟左边耳朵听力好象都弱了些。 你猜是谁干的好事 ? 对了 , 正是我那调皮的老公 , 他高兴地冲着我微笑 , 就象一个 Teenager 狂热,陶醉在音乐会的气氛中 一样。 我告诉他口哨太响了 , 可不可以不再吹了 , 他看我是认真的 , 就马上表示不再吹了。 顺便说一下下周五晚,我们又要去看一场音乐会,这次是Punk Rock,他正在打报告申请吹口哨的权力。

David Bowie 有一首名曲 “My little China girl” 不知他是否也曾与一位中国女孩有过一段浪漫的跨国恋爱。 当天 , 他 自然 也演唱了这首歌。 我老公握着我的手也一起唱了这首歌 , 他脸上带着醉人的微笑 , 蓝色的眼睛有一些湿润 , 唱到 : “ I will give you my eyes of blue” 他用手指指他的眼睛。 回想起来 , 那是我听过的最好的 My little China girl 版本。 等这首歌唱完 , 他把头凑过来 , 轻轻地给了我一个吻 . 这是我们的 First Kiss, 发生在 David Bowie 的音乐会上 , 特别是在唱完 “My Little China girl, 让我感到是那么的浪漫和完美。

我们 今年 准备去中国旅游,他也很高兴和兴奋,最近还打开我老早以前给他的一个网上学中文的 一个 Link ,怪腔怪调地: “ 恨豪 ” , “ 庆等一下 ” 看着人家那么热心地学中文,我也不好打击他的积极性,只有在他的读音实在走得太远时帮他纠正一下。 很希望他能坚持不懈,到中国去 时 还能顶上些用场。
 



文: CG333 版权所有( Copyright ),未经许可,请勿转用。
欢迎留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