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图音欣赏】我不想说再见 - 军人歌手:白雪

(2007-02-25 17:02:09) 下一个



歌曲欣赏:我不想说再见

歌唱: 白雪(军人歌手)



我不想说再见,
相见时难别亦难。
我不想说再见,
泪光中看到你的笑脸。

我不想说再见, 心里还有多少话没说完. 我不想说再见, 要把时光留住在今天。 一生能有几个这样的夜晚 一辈子能有几次不想说再见 一生能有几个这样的夜晚 一辈子能有几次不想说再见
我不想说再见, 心里还有多少话没说完. 我不想说再见, 要把时光留住在今天。 一生能有几个这样的夜晚 一辈子能有几次不想说再见 一生能有几个这样的夜晚 一辈子能有几次不想说再见
一生能有几个这样的夜晚 一辈子能有几次不想说再见 一生能有几个这样的夜晚 一辈子能有几次不想说再见 一辈子能有几次不想说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