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感谢我的朋友们(二)

(2006-12-25 19:00:45) 下一个

写完了一,连着懒了好几天时间都没有写博客。今天继续!

我要感谢好几个并不十分熟悉的朋友。

感谢我在移民论坛上发了帖子以后,一位素不相识的朋友鼎力相助,把他的材料发给我,给了我很大的帮助。而我至今也不知道他的地址,除了给他发EMAIL而外,无法向他表达我的诚挚的谢意。

感谢我在坐地铁的时候认识的朋友Y,其实和他并没有很深的交往,有时探讨一下育儿经,可是当我告诉他我申请的NIWRFE了以后,他主动说,嗯,你需要一些好的推荐信。于是就把自己的推荐信和COVER LETTER都给了我。

感谢我在在坐地铁的时候认识的另一个朋友Z,连续两天遇到她,她都在给我打气,并给了我很多我后来用到了的建议。

感谢我在实验室认识的朋友L,和他也不过是几面之缘,我问到他,他已经是好几年前就办好了绿卡,找不到材料了,还特地打电话给以前的律师问是否能找到自己的材料。

感谢我在实验室的朋友XSRXM,说实在的,我的这些事情都和她们没有太多的联系,可是她们马上就想到,你可以去找XXXXXXXXX去写推荐信,XXX肯定会写的。XM说,XXX是美国做M(一种癌症)的“老牌子”了,我先带你去找L,他手下的一个中国人认识,再让她帮你引见。

感谢移民论坛的一些素不相识的朋友,我发EMAIL向他们请教,他们都尽力解答,给予自己的祝福。

没有所有这些朋友们的无私的帮助,我怎么可能完成RFEI-140终于被批准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