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斋

随心所想,随手图鸦,点点滴滴,留下岁月足迹.
正文

真正的天使的面孔,魔鬼的身材! (图)

(2007-10-10 20:36:36) 下一个
     真正的天使的面孔,魔鬼的身材!
  周末雷打不动的午睡,从国内沿袭下来的习惯伴随我多年。上个周日,吃完一碗自己做的正宗堪州牛肉面,眼睛就开始粘合了,于是想关上电视,投入床的怀抱,不想,电视画面上跃出一个美女,楚楚动人的翩然而至,震的我一机灵,顿儿立马惊醒了。好一个国色天香,这不正是我印象中的天使吗?就着样,我乖乖地坐在沙发上被天使牵引着一直把这个电影看完。
  是一部叫《BACK TO THE SECRET GARDEN》的电影,讲述一个少女从美国到英国探索一个神秘花园的经过。打动我的不是电影内容,而是扮演少女的美国好莱坞影星:CAMILLA BELLE,她那完美的面容和纯洁的气质恰如其分的演绎一个充满好奇,正直和善良的美国女孩,这是她一部早期电影,那时的她还是小荷才露尖尖角,却更加纯净如水。也许是偶孤陋寡闻,这是我第一次看她演的电影,就被她的魅力所征服,想不到好莱坞还隐藏这样一块美玉,那才真正是天使的面孔和魔鬼的身材!其风姿宛如当年的波姬.小斯。
这正是: 丽人回眸百媚生,
     惊醒迷浊沉睡梦!
让我们一睹人间天使的风采: http://www.imdb.com/media/rm4243229952/nm0004741

 
CAMILLA 的早期电影,当她还是一个小姑娘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申巷九 回复 悄悄话 也许是她长得有点象我的一个好朋友吧,所以情有独钟。
隔花人远天涯近 回复 悄悄话 我看一般啊,难道男女的审美观有差距?
申巷九 回复 悄悄话 紧张的还没有放呢 呵呵......
白水咖啡 回复 悄悄话 漂亮女孩,看得我好紧张~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漂亮的女孩...嘻嘻...
谢谢妹子啦,俺老啦...呵呵呵...不过俺岁数一定没妹子想象中老啦...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