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保护

每当我的朋友们热烈地在各种场合讨论股票房子车子孩子的时候,我的思绪总会慢慢地飘离人群,穿过窗外灰色的风景,落在一个我日思夜想的..
正文

Opening

(2004-12-15 09:31:21) 下一个

每当我的朋友们热烈地在各种场合讨论股票房子车子孩子的时候,我的思绪总会慢慢地飘离人群,穿过窗外灰色的风景,落在一个我日思夜想的, 空气湿润而 full of the scent of ocean and woods, 野花铺满山坡,big blue heron漫步在溪边的地方。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