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欢迎我的朋友们!!

(2004-12-15 05:54:22) 下一个
欢迎每一个来访的朋友哈,今天刚整的, 给我和我亲爱的朋友们一个谈心的地儿. 谢谢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hanswei 回复 悄悄话 和女朋友电话聊天,忽然跟我说起她的前任男友(我俩的大学同学)现在如何成功,工作1年多已经买了房子==,听了心里真的好难受.

知道随着时间的增长,爱情会变淡,几十年的夫妻甚至不再有爱情,但是还是接受不了女朋友现在就和我说起这些.我知道,首先是因为我在德国留学,现在还是个学生,事业上没有任何作为,和一些国内毕业的大学同学比起来事业上处于劣势的原因,听女朋友说这些似乎觉得自己很烂,自尊心受到了可笑的伤害,但是我就是接受不了她跟我说这些,她想表达什么?也许根本就没想表达什么,只是自己的小心眼罢了.

我跟她在网上留言:为了他吵架生气真的很不值得,是我态度不好,不要生气.sorry;
你放心将来我一定会挣的比他多.

看到这些留言我感到很伤心:现在,就开始用钱来衡量了吗?爱情就这样没有了吗?
hanswei 回复 悄悄话 111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