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亲我的宝宝

那一年那一月那一天,我把一个美丽的天使带到了人间。他浑身光溜溜还骨碌着黑眼珠四处打探,他就是我的小宝贝,我的小心肝。:)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我把天使带到人间

(2006-12-18 01:00:38) 下一个
 很自豪的说,到目前为止,我从来没有对我的宝宝失去过耐心。而且我也是家里唯一一个做到这一点的。就连从小一直搂着他睡的姥姥有时都会忍无可忍。我老公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就是,看你能把儿子惯成什么样。

 我的宝宝小名就叫宝宝。虽然我妈说这不能算是小名,因为所有的孩子都是宝宝。可是他是我的宝宝,而且我想不出有什么别的名字更为贴切了。他就是我最最珍贵的宝贝,一点儿都不掺假。所以我就要叫他宝宝。

 我的宝宝一岁多了。这一年多来,说是捧在手里怕掉了,含在口里怕化了一点都不过分。邻居说从小就很少听到他哇哇大哭。其实小孩子哪里有不哭闹的,只是每次一听到他哭声,我们马上会在5秒钟之内到位,然后竭尽所能的哄他开心。所以我的宝宝是个开心的宝宝,他的笑声远远多过眼泪。因为我觉得,你把一个天使带到了人间,不只是要让他衣食无忧,更有责任让他幸福快乐。

我将毫不隐瞒我对他的娇生惯养。我从不会大声的斥责他,也不会为了让他学会自立而把他扔在小床里面自己玩。学步的时候,我会一直弯腰扶着他,不让他跌倒。不理会别人说的什么摔过几次就会走了。我宝宝十四个月的时候可以放开手走路,整个学步过程中只摔到过一次。我不会为了让他专心吃饭而没收了所有的玩具,相反我还会每次变换不同的玩具让他吃饭的时候玩。我的宝宝经常一边吃饭,一边玩玩具,一边看电视。但是他吃饭一点问题都没有,吃饭的时候自己会指着吃饭桌要坐进去,大口大口吃饭,一大碗饭一会儿就吃完了。他从不挑食,胡萝卜,菜花,菠菜,豆腐,肉肉,面条,
 米饭。。。什么都吃。宝宝现在13公斤,养的壮壮的。宝宝小小的脑袋对这个大千世界充满了好奇,什么东西都想亲手摸一摸,玩一玩。除了电线插头这种危险的东西外,我基本上会放任他去玩任何他感兴趣的东西,虽然大部分都不在玩具的范畴之内,好像电脑,手机,遥控器,鞋子,水壶,炒菜铲子。。。当然他玩这些东西的时候,我都会陪在身边,注意安全。因为宝宝喜欢玩水,我也有特意带他去趟水,玩喷泉,弄得全身湿淋淋的。接下来的一个礼拜,每次放我们趟水时的录像,宝宝还是会兴奋的手舞足蹈。

 我爱我的宝宝,他的快乐是我的一切。他是上天赐给我的天使,他带给我的快乐绝不少于我所赋予他的。我永远不相信棍棒出孝子,我相信爱才能使人成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