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感谢我那新做的窗帘---宝宝终于自己睡了

(2010-08-16 10:37:56) 下一个
宝宝从一出生就是个跟睡觉有愁的孩子,小的时候每晚醒N次,每次闹20分钟2个小时,两岁后有时晚上能睡个整觉,但入睡那个难啊,要折腾1-2小时,而且还要抓住我的手来入睡.现在2岁半了,一直想让她自己一个人睡一个房间,但基本上是不可能的.前几个星期帮她的房间订做了窗帘,还没拿到的时候就反复跟她说这个窗帘是给小朋友的,房间挂上这个窗帘后就只可以给小朋友在里面睡,大人是不可以睡在里面的,问她想不想要这个窗帘,她说想,并答应自己一个人睡.这样的对话跟她反复重复了N次,所以宝宝很期待这个窗帘.终于,窗帘挂好后,宝宝很高兴,居然自己吵着要一个人睡,这可开心死我了,昨晚她第一次一个人睡,虽然我还是哄她入睡后才出房间,而且早上5点多的时候宝宝还是醒来找妈妈(我过去后她马上又睡了),但这已经是个很好的开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