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九:幸福的距离】

(2008-05-02 01:50:53) 下一个


点击下载


作詞:羅文裕 作曲:羅文裕
*窗外開始下起毛毛雨 雲遮住了星星
 夜深了還沒有睡意 翻來覆去的想妳
 時鐘滴答滴答的聲音 像在說我愛妳
 轉過2點3點到6點 恨不得快點見到妳
#幸福的距離 就算萬公裡 在妳眼裡有我想要的勇氣
 從南極飛到北極 南京到 北京  妳的笑勝過那些美景
 我們勾勾手 就一言為定 我會傻傻的好好的愛妳
 妳的名加我的姓 永遠在一起 擁抱多過千言萬語
Repeat * , #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xjmm~~ 回复 悄悄话 幸福的距离就是小9搬来美国玩,嘻嘻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幸福地享受。。。较着和小九没距离:)))))))

也问候异尔和葱花儿!!看见你们格外亲~~~~
葱花儿 回复 悄悄话 在小九家里近距离享受幸福:)
异尔 回复 悄悄话 无名好久没听你唱歌了,多唱多唱:))

你家的沙发我不坐。走时抹上万能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