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围城】

(2008-01-06 23:53:53) 下一个


那一天春雨纷纷

那一季美酒正醇
我在等
你说的缘分
消磨一段段青春
离别的那年风声
吹走了记忆中的我们
泛黄的照片失了真
承诺像刀
伤了人
爱熄灭了灯
心围一座城
像一扇
牢牢封闭的门
属于我的人生
对白只剩一个人
你带走一半的脚本

那一夜思念沉沉
那一年对风沉沦
我想问
你说的永恒
还存到哪个浓唇
你总是迟迟不肯
将这段恋情落脚生根

那泪水
要怎么储存
才能证明爱得深

爱熄灭了灯
心围一座城
像一扇
牢牢封闭的门
属于我的人生
对白只剩一个人
你带走一半的脚本
爱熄灭了灯

心围了一座城
我是个走不出去的人
蠢蠢得好认真
沉默安静地在等
你专程回来的可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好像修炼过的味道。卡卡。赞赞赞。
xerl 回复 悄悄话 好好听。很稀饭。
进步大大滴。
葱花儿 回复 悄悄话 来晚了,居然给删了,木有听到,555。。。
月儿岛 回复 悄悄话 闭关一阵,更靡了哦~:)

声音中有种慵懒的无奈,让人欲罢不能,很吸引人!!!:)))

好听~~~
月儿岛 回复 悄悄话 沙啊啊啊就发发发~嘻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