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女的天空

笔名丑女,能文能悟,敢爱敢哏;出得厅堂,入得厨房;已文会友,谢谢碰场.
个人资料
正文

到 底 要 不 要 学 外 国 人 一 样 接 吻

(2008-01-02 04:56:14) 下一个


没想到大陆的文章这么受欢迎。一天的点击率就上了千。时代在前进,人们的

口味也在变化。不是有人说:要芙蓉姐姐,不要张海迪嘛。

当他的小说《悉尼的中国男人》出版后,他就被编辑炒作成“师奶杀手”这并

不是说大陆长像英俊潇洒。而是他书中描写得的“少妇”们真的是“艳福不潜

”。至今,她们还念念不忘“小陆子”其实大陆的长相很普通。人长长的,笑

坏坏的,说出来的话,他不笑,我是笑的花枝乱颤的。

下面的这篇文章多少与我有一点关系。那也是七八年以前的事情了:

到 底 要 不 要 学 外 国 人 一 样 接 吻?

大 陆

据 说 墨 尔 本 文 坛 老 枪 戴 维 在 一 个 晚 上( 估 计 有 十 二 点 以

后?) 和 一 位 中 国 女 性( 小 姐 或 者 太 太?) 应 该 说 再 见 的

时 候 没 说 再 见, 而 说 我 能 吻 你 一 下 吗, 从 而 引 发 专 版 讨

论 接 吻。

报 社 来 电 叫 我 谈 接 吻。 说 老 实 话 我 也 不 是 太 懂, 说 错 的

请 懂 行 的 指 教。

接 吻 到 底 要 不 要 讨 论, 到 底 怎 么 讨 论, 到 底 讨 论 了 以 后

大 家 是 不 是 接 吻 接 得 好 一 点, 如 果 讨 论 以 后 还 是 接 不 好,

到 底 派 哪 个 专 家 去 辅 导( 比 方 悉 尼 是 不 是 派 施 国 英, 墨

尔 本 是 不 是 派 老 戴 维) 等 等 这 些 都 是 问 题。

就 我 肤 浅 的 知 识 我 们 中 国 人 是 不 讲 究 接 吻 的。

我 们 的 祖 先 留 给 我 们 的 色 情 书 和 春 宫 画 里 讲 接 吻 的 就

不 多。 我 们 的 祖 先 讲 究 实 干, 而 且 说 到 干 时 比 较 强 调 战

斗 意 识, 比 方 两 个 人 在 一 起 了 在古 语 叫 什 么? 叫 大 战 三

百 个 回 合。

这 反 映 什 么? 反 映 了 我 们 是 一 个 实 实 在 在 的 民 族。 实 实

在 在 的 民 族 考 虑 问 题 就 不 来 弄 虚 作 假。 比 方 外 国 人 看 到

一 只 鸽 子 会 想 象 到 和 平 。 我 们 看 到 鸽 子 想 到 什 么? 想 到

红 烧。

到 底 想 到 和 平 好, 还 是 想 到 红 烧 好, 我 觉 得 这 不 是 问 题。

这 只 是 说 明 我 们 从 来 就 来 实 的 不 来 虚 的。 接 吻 就 是 来 虚

的。 接 吻 看 上 去 很 忙, 但 忙 来 忙 去, 忙 了 半 天 实 际 上 是

白 忙。

问 一 下 周 围 的 朋 友, 问 他 们 和 太 太 是 不 是 接 吻。 两 个 人

天 天 见 面, 天 天 睡 觉, 还 要 接 什 么吻? 这 就 是 我 们 正 常 人

的 正 常 回 答。 这 就 象 大 家 一 个 单 位 上 班, 还 要 天 天 握 手?

夫 妻 到 晚 上 要 办 事 了, 一 般 就 问 一 下: 怎 么 样, 来 一 下

吗? 另 一 个 回 答: 行, 上 来 吧。 实 际生 活 就 那 么 简 单。

据 说 只 有 那 些 和 西 方 男 人 结 婚 的 中 国 女 人 才 每 天 要 接 吻。

我 不 知 这 种 天 天 接、 月 月 接、 年 年 接 到 底 有 没 有 必 要, 到

底 烦 不 烦? 我 想 到 的 只 能 是 一 句 成 语, 她 们 也 没 办 法, 入

乡 随 俗 吧。

有 人 说 那 么 偷 情 总 要 接 吻 吧? 我 也 并 不 同 意。 因 为 偷 情 中

的 接 吻 其 实 是 受 电 影 的 影 响( 电 影 和 生 活 是 不 一 样 的, 请

允 许 我 强 调 这 个 常 识)。 电 影 由 导 演 说 了 算, 导 演 说 接 吻

开 始, 演 员 双 方 就 刷 牙, 就 闭 眼, 就 打 灯 光, 就 开 始 了( 后

期 处 理 还 加 小 提 琴 如 泣 如 诉)。 这 就 是 电 影。

实 际 生 活 中 偷 情 怎 么 可 能 如 泣 如 诉? 实 际 生 活 中 偷 情 发 生

在 双 方 的 其 中 一 方 的 另 一 半 正 巧 不 在 家 , 这 话 说 清 楚 一

点 就 是 戴 绿 帽 子 那 位 正 巧 出 去 了。 想 象 一 下 这 种 时 候, 门 随

时 会 打 开, 绿 帽 子 随 时 会 进 来, 你 还 不 快 点?你 说 这 种 时 候

来 虚 的 接 吻 好, 还 是 快 点 大 战 三 百 个 回 合 好?

问 题 来 了,为 什 么 外 国 人 比 中 国 人 好 接 吻?

这 问 题 要 从 我 们 长 满 牙 齿 的 嘴 的 生 理 功 能 来 分 析。 嘴 是 进

食 器 官。 进 食 器 官 不 用 于 进 食, 而 代 替 其 他 器 官, 说 明 什

么? 说 明 外 国 人 的 食 物 不 够 我 们 中 国 人 那 么 丰 富。

我 们 中 国 人 要 吃 的 东 西 实 在 太 多, 就 吃 这 一 项, 嘴 已 管 不 过

来, 就 不 太 可 能 再 管 其 他 器 官 的 事 了。 相 对 而 言 外 国 人 的 食

物 太 单 调, 嘴 除 了 吃 大 块 大 块 的 没 骨 头 没 鱼 刺 的 单 调 食 物

以 外,大 量 时 间 闲 着。 大 家 知 道 闲 着 就 有 时 间 管 闲 事, 这 就

象 上 海 马 路 上 管 交 通、 管 治 安 、管 卫 生 的 老 头 老 太, 他 们 就

是 闲 着 没 事 干, 而 出 来 拿 着 小 红 旗 管 闲 事。 外 国 人 的 嘴 现 在

看 来 就 是 上 海 马 路 上 老 头 老 太 手 里 的 小 红 旗, 因 为 闲 着 而

抢 了 其 他 器 官 的 生 意。

因 为 明 天 要 回 国 去 吃 了, 写 得 匆 忙, 写 到 这 里 才 发 现 忘 了 给

接 吻 下 定 义。 就 让 我 简 单 补 一 下 开 头, 定 义 一 下 接 吻:

接 吻 是 一 种 嘴 和 嘴 衔 接 的 外 部 运 动, 有 时 候 也 跑 到 对 方 内

部 运 动 一 下。 从 科 学 角 度 说 接 吻 是 一 种 很 不 讲 卫 生 的 行 为。

从 上 帝 角 度 说 接 吻 是 一 种 器 官 角 色 的 错 乱。 从 学 术 角 度 说

接 吻 是 一 种 雅 称, 而 日 常 生 活 中 我 们 老 百 姓 都 叫 亲 嘴、 人

工 呼 吸、 这 里 来 一 下, 最 简 单 明 了 的 也 是 最 生 猛 的 据 说 是

来 自 北 方 的 叫 法 就 叫: 啃。


(既然是早些时候的事情了,就不要太认真。您开心就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美好的变化 回复 悄悄话 我来炒冷饭。温饱足而思淫欲,国人看鸽子想不到和平,因为肚子是饿的,和平鸽填饱了肚腹,那是大善至极的舍命救人;问题是得了救的人,不知道和平鸽牺牲的目的,只记住了肉的味道,所以国人温饱足了,也仍然不好接吻,因为接吻比淫欲显得清高,作出了姿态,却有距离,所以中国的男人也分高下,清高的就找情人,比较稳定,可能接吻;下流的就去嫖妓,比较随机,大战三百回合,把花的钱,用到最划算。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丑女的天空的评论:
我也跟朋友说了叫他帮我买一本不知道能不能买到。。。
丑女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马好!要看大陆的《悉尼的中国男人》一书,一准把你笑翻。中国的新华书店有卖。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大陆啃的是冷幽默呵。。。
要找他的书看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接吻不是普通朋友之间的事情吧?
这位老兄的文字好潇洒!

来看丑妹!
也不知道你忙得怎么样了。。。。


丑女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海棠花飞的评论:要是您看了他的小说,真的要喷饭了呀
海棠花飞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太搞笑了,挺饭你这位朋友,接吻居然被他八成这样,好玩,有才啊。听他讲话肯定像是听说书,不吃不喝都成:)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我有个老外朋友每天先生回家都上去亲嘴接迎,他们的习惯。
丑女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静漪涟的评论:
静妹子说得极是。
静静漪涟 回复 悄悄话 接吻是爱,调情,热身,大战三百个回合是竞技比武。还是应该展开一下想象的翅膀,当看到鸽子的时候。。。想到红烧可不是想象,是本能反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