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女的天空

笔名丑女,能文能悟,敢爱敢哏;出得厅堂,入得厨房;已文会友,谢谢碰场.
个人资料
正文

梦里有你

(2007-09-30 23:47:20) 下一个

梦里有你


杜马是新结识的网友,请我写一篇关于梦的文章,曾经答应过风中秋叶兄,这次当

然是不好回绝。可我不是一个多梦的人,而是喜欢把梦变为现实的人。如果我梦到

糍饭团,肯定不会像江上兄那样生出很多的故事和感慨。那好!就动手做。梦里的

配方自己的料,得心应手:铺开晶莹透亮的糯米,团上碎碎的油条,开洋,肉松,

芝麻,马兰头还有萧山萝卜干。咬上一口,赤橙黄绿,香溢流齿,在佐以配上绿绿

的葱丝,黄黄的蛋皮,红红的辣油的豆腐花。在异国他乡的阳光明媚的早上,品赏

一餐浓浓家乡风味的早餐,这不仅仅是味觉,视觉的快感,是故乡,梦想的美好感

受。

梦想风花雪夜吗?来吧!驾车到乡下温泉小木屋,桑那,让面貌容光焕发,按摩,

让肌肤丰满舒展。优雅的晚餐氛围,换上晚礼服,烛光里的你让我心动。在优美的

音乐声中,投入的“爱”一次,这是真情的放歌。扔掉那过世的旧船票,敞开心扉

别再犹豫。与心有灵犀共享,感受是自己的,让侯爷叫声“澳洲阿姨”又何妨?梦

里偷着乐呗!


魂系神绕的梦还是喜剧人物漫画展。既然是十年磨一剑,那就风风火火走一遭,人生

能有几回搏,壮士一去不回头!让那锣鼓声声,锸头颤颤,万紫千红,满园是春。


梦醒时分,你在灯火阑珊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有你丑妹陪着跟瓶哥“要银子”
心里踏实多了
:)))
静静漪涟 回复 悄悄话 真的?花姐一定要来澳洲的噢,我和丑丑来接你,记得手里要捧一大束鲜花呀,不要忘喽!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是不是画展要开始了,凑够钱了吗?你认识个作家叫振铎的吗?她在msn上写了流淌的岁月,很好看。我一定争取去趟澳洲。
丑女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哈!闻到香味都来啦!真想有一天要请大家一起来我家吃饭品茶做梦!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丑啊,我说怎么不见你原来做梦去啦。有梦就好。
牛奶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杜马~的评论:
前天在我太太(你校友)的帮助下,我还真炸了几块粢饭糕哩。还挺像样的。
杜马~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牛奶瓶的评论:
我也喜欢吃糍饭糕..你会吗.ZT

好的,不丑女MM让我重新搬过去,片片怎么办?...
牛奶瓶 回复 悄悄话 我不喜欢粢饭团。我喜欢粢饭糕,你会吗?尽管你不太作梦,还是希望你梦想成真。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好人有好梦
梦中醒转
回眸
不在那灯火处
却依傍阑珊
独怵
我这“风流寡妇”
。。。



我昏
看你留言
我吓一跟头
有你那么说话的么
打你!
丑女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静漪涟的评论:周末到雅拉河边去烧烤啊!那可是墨尔本文人骚客的大聚会。
杜马:通过啦!时间紧了点。不然会更好!
杜马~ 回复 悄悄话 魂系神绕的梦还是喜剧人物漫画展。---非常理解你的心情!!!
为你的梦想成真而高兴
谢谢如此精妙好文!
静静漪涟 回复 悄悄话 丑丑,就让梦想成真吧!周末去你家吃粢饭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