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女的天空

笔名丑女,能文能悟,敢爱敢哏;出得厅堂,入得厨房;已文会友,谢谢碰场.
个人资料
正文

丑女回家

(2007-06-05 01:52:34) 下一个
六六那个艳阳天那哎嗨悠

水性杨花的丑女又把家回。

此一去粘花又惹草呀,

此一去十天半月才会还。

如果你思念丑女的天空啊,

看看日出再看看日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丑女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风中秋叶的评论:对不起了,还没顾上给您问好哪!有带回来上好的普洱茶,据说炒卖到几百万元一公斤,那是凡人喝的嘛。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回来了,有空到我家后院聊聊天,有茶叶吗?水已经开了。。。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美女姐姐,回来后可要记得给我你的EMAIL地址哦.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你还没回来吗?别玩儿的忘了家们在哪儿!什么时候来这儿呀?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美女姐姐这里好热闹呀。最近重读了你些从前的文章,十分喜欢,也喜欢你豪放的个性,呵呵。
牛奶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HIHUO的评论:
丑女借你的地场谢一下支书的书面表扬一次就相当于咱部队的口头嘉奖仅次于记三等功不进档案但三次口头嘉奖相当于一次三等功要进档案的为此奶瓶要求丑女再给我二次机会换一个三等功进档案将来复员转业好派用场又不用标点符号是有一定难度的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秃子可来劲了说这说这这阶级敌人就来了不是哈哈哈

瓶子啊行啊还是你厉害啊
老秃笔 回复 悄悄话 哈哈,73岁的老丑女,你居然把电话号码放在网上。好大的胆子啊。
我一会儿给你打个电话。听听老同志的声音性感与否。

哈哈。 这年头,多大的胆子都有啊。

唉,人老了,跟不上形势了。

哈哈/
牛奶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丑女的天空的评论:
丑女电话未变?已记住。能否知道:呆多久?
牛奶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我说的是:一不小心就回家。现在尚未定,定下告丑女。支书已经批评了:“丑啊阶级斗争的线太松了啊要注意啊”。我们要注意了,在一片大好形势下也不能放松阶级斗争这根弦。因此我们要单线联系,她会跟你单线联系;这样一条线被敌人破坏了,我们还有无数根线,保存革命实力。这是第一、第二次国内斗争的经验。悄悄地问一句:在国内呆多久?
又:用心里记住丑女的电话,不要用笔和纸。切切。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秘书啊你回家也把电话给俺啊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丑啊阶级斗争的线太松了啊要注意啊
小心俺给你电话啊哈哈哈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牛奶瓶的评论:
瓶兄:什么时候回家?这个月底我脚底就抹油了。。。
丑女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HIHUO的评论:支书啊俺把西瓜留下了咱村民唱完歌跳完舞后可以吃个痛快
瓶哥,我的手机号码是13611239741。希望你也回国。晓得你是个当兵的好汉啊!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丑啊丑啊
你慢些走啊
回到家里把腮帮甩啊
不要忘记苦村民啊
回来村民要吃你啊
牛奶瓶 回复 悄悄话 前几天去了一趟美国东部,写了一小系列,今天晚些时候贴到走廊和我的博客。有时间去看看。没时间就祘了。

什么时候走?何时回?留个联系,一不小心,我就可能回国。如是,我们大家也可以在上海碰头呀。当然还有漂妹和静静等等、等等......
丑女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静漪涟的评论:俺都让贤了,你比我花呀。
漂妹子,俺这次可不光是去腐败。还要拜服的呀!
花姐:家搬好了,请我们一起去玩儿啊
丑女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牛奶瓶的评论:瓶哥啊,久违啦!你的菜园子该收获了吧!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嫉妒!!!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你真腐败!
刚刚回来还没有倒过时差就又回家了。。。


什么时候回来?
我月底回家。。。。
牛奶瓶 回复 悄悄话 怎么又回去了?真是开心。今年不知何时回国呢?走好,玩好。
静静漪涟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唱得那么开心......, 花心大妹子,一路玩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