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女的天空

笔名丑女,能文能悟,敢爱敢哏;出得厅堂,入得厨房;已文会友,谢谢碰场.
个人资料
正文

丑女回城

(2007-06-21 23:27:11) 下一个

丑女走天下,

财富在胸中。

疯疯豁豁闯九州,

喜怒泪骂在其中。

无知无惟敢揽天,

砸锅卖铁也不辞。

众人笑痴“花木兰”

张牙舞招逗群雄。






  注—著名漫画家丁聪先生的夫人沈阿姨这样形容我:风风火火闯九州。说是歌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丑女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加州花坊的评论:谢花姐提醒!到也是个好主意!我试试?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既是歌词, 加点字用苏三起解的调唱吧。
丑女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风中秋叶的评论:
张牙舞爪的样是能让哥看到的嘛!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我没见到张牙舞爪,呵呵。
丑女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HIHUO的评论:
支书真是深明大义阿这次芝麻开门行动中大老爷们为难我的有劝我放弃的有还是姐们支持我给我勇气瓶哥是哥们与困难处方见英雄本色来日方长
花姐:这故事一牵扯到中国的大老爷们就不太好讲了呀
惠兰:你就偷着乐吧!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大家好热闹呀,我是吃了粽子的栗子馅的。我们等听故事哪。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笑死我了.
丑女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支书有您撑腰俺是天不怕来地不怕就怕小鬼来吵架啊
堵兄:王子请吃的粽子,说实在的,我都不记得过节了。
瓶哥你可是专拣好的吃啊!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丑啊你绝对也是中国老爷们学习的榜样
神在阿堵中 回复 悄悄话 丑君:

欢迎回家!陪儿子吃粽子了吗?休息好了,慢慢把你的故事道来!
静静漪涟 回复 悄悄话 你就这么风风火火地飞来飞去,让我们眼巴巴地瞧着,太不够意思啦。
牛奶瓶 回复 悄悄话 盛情难却。走啊,丑女,吃粽子了。那个啥,有肉的吗?
丑女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瓶哥,漂妹子:这次回中国又是一次天上人间的较量,又一次考验了我的铁筋傲骨。突然感觉到自己是有一些与众不同的呀。目前还很忙。闲时再慢慢道来。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来就忽又上拉。。。

还砸锅卖铁呢
看来收获大大地

丑妹
休息好了不要煮饭饭了
来我家吃粽子哦


内啥
奶瓶大哥也一起去吃哦:))
牛奶瓶 回复 悄悄话 看来此番回国,有一个不朽的经历。快说来听听,奶瓶来帮你斗斗群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