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女的天空

笔名丑女,能文能悟,敢爱敢哏;出得厅堂,入得厨房;已文会友,谢谢碰场.
个人资料
正文

丑女灯谜图

(2007-02-27 22:33:06) 下一个
丑女不想为难大家,
西瓜灯里有我也有他.
打一成语,落标生花,
闹完元宵俺就乖乖回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丑女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谜底来了!借猪年丑女把祝福送到各家,和和美美,快快乐乐,年年都比芝麻开花.丑女说话算话,每个来猜者都会送上画.牛兄先来先到.画的不好.请您多多包涵!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该接谜底拉要不棕子节又要来了哈哈哈还真是这节日过的没完没了敢上李自成的18天过年了
丑女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支书就是领导有方众村民都来碰场俺丑女说话算话揭了迷底就奖
kakakoko 回复 悄悄话 元宵节过了,怎么还不公布迷底呀?
瞎猜一下,
【洞房花烛】
【祝你幸福】
【瓜熟蒂落】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一丘之貉
酷宝宝 回复 悄悄话 朱巴解梦里取媳妇儿,香的美:你看朱兄两条腿,他飘忽着。
蓓0217 回复 悄悄话 嘿嘿等着看谜底八~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要不就是成双成对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俺说拉你我他咱们三谁放屁就赖他哈哈哈小时候的儿歌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真有你的,我是不费这脑子的。不过猪八戒找愁(怕没人爱)女, 这没人爱的问题不就解决了吗?
丑女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天哪!一个灯谜难倒一堆才子佳人.不急不急.过完元宵,俺就揭底!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怎么是灯谜哦
我不会
你提醒了我也不会
我看到的就是猪哥丑妹逛新城哦
静静漪涟 回复 悄悄话 不对不对,鲜花插在猪头上多难看呀,我看还是把这朵鲜花插在牛奶瓶里,多好看哪,好过插在猪头上,猪粪上,猪背上,牛粪上,瓜地里。。。对吗?不对?算了,我不猜了,还是公布谜底吧。
jean910 回复 悄悄话 鲜花插在猪头上,猪八戒带花,鲜花开在瓜地里,猪八戒背媳妇回娘家---瓜瓜叫,天哪,什么呀?快说吧,急煞人了。
美好的变化 回复 悄悄话 夫妻双双把家还!
美好的变化 回复 悄悄话 鲜花插在牛粪上!
美好的变化 回复 悄悄话 鲜花插在“猪”份上!
丑女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堵哥.就冲你的才华,猜个谜不难故意卖关子.这是一句老成语了!提示一,鲜花插在......晓得了吧,猜出者有奖的呀
jean910 回复 悄悄话 我猜是瓜熟蒂落,丑女带新婿回沪见爹娘,哈哈哈,欠我一顿饭噢,周末我不请自来,别到时见了我装糊涂啊。
静静漪涟 回复 悄悄话 相亲别去人民公园哪,包办不好,还是自由恋爱好,切记。
静静漪涟 回复 悄悄话 哟!好难猜噢,绞尽脑汁也想不出一句成语,还是觉得牛哥说得对,是不是三月底回去相亲哪?故意摆我们迷魂阵。
神在阿堵中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谜不简单!元宵节,元宵西瓜灯,猪年,猪八戒,美女,戴花的美女······还要成语。我得再想想。

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西瓜灯会挂在您上次那个西瓜摊位前的。对吧?
丑女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给天蓬元帅当压寨夫人?俺可不敢当啊.错!
牛奶瓶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简单:猪八戒背媳妇---回家结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