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女的天空

笔名丑女,能文能悟,敢爱敢哏;出得厅堂,入得厨房;已文会友,谢谢碰场.
个人资料
正文

丑女卖瓜图

(2007-02-16 04:05:58) 下一个
丑女卖瓜图
  都是自个园子里的瓜,俺不夸谁夸.
  手里掌一杆良知的秤,
  爱煞,打煞.心中有他.
  诸位大吉,瓜开福到.
  丑女不过是瓜园里,井底下那只呼唤春天的青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glass_view 回复 悄悄话 光顾上高兴了,肚脐眼都漏出来了
星岛咖啡 回复 悄悄话 你太有水瓶了,
把俺那粒西瓜堆得那么高,
俺好得意啊!
丑女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谢堵兄了!真是好诗,看见高姨脸上的皱纹了吗?那上面刻着坚强,慈爱和勇气啊
神在阿堵中 回复 悄悄话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culture&MsgID=198244 好诗!
丑女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堵兄:您说的没错,在胡锦涛先生的亲自过问下,高大夫将与本月25号到美国领取由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夫人颁发的"人权"奖.我佩服高大夫和章诒和先生的铮铮硬骨.
神在阿堵中 回复 悄悄话 chou 君:请看看!http://www6..com/gb/MainNews/SinoNews/Mainland/2007_2_19_2_8_10_960.html

关于高耀洁,她好像要来美国,最近!
水火土 回复 悄悄话 哥寻思良久。不免技痒,来给妹改几个字如何:“卖瓜”改成“夸瓜”即为“丑女夸瓜图”;“瓜开福到”改成“瓜圆福满”。难不成你真想把我卖了?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来,不凡,说正经的我可是行家出身,正宗农民,什么颜色的瓜都种过,中国种,外国种(不信你去Guilph园艺系查查)。可是就没种过你这样的瓜。我也拿称是记产量,瓜白送人吃。好了给你拜个晚年吧。您吉祥!
丑女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感谢诸位前来碰场,丑女不敢班们弄斧,借堵兄神来之笔,恭个金猪展鸿图.
神在阿堵中 回复 悄悄话 chou 君:

你的西瓜摊子越开越大了。我在文学走廊也看见有人想变成你的瓜。

的确该夸跨自己园子里的瓜!良知的秤。点子好,有性格,看得见人!
神在阿堵中 回复 悄悄话 chou君:

年过得可好?

白善诚的画我找到了一幅(我的藏书上的),叫“表面功”。讲一雕像,白天举着杠铃,月上中天时,就放下休息。你看,构思多巧妙!可惜,英年早逝。被海潮卷走,也太离奇了。不幸。

问你好!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瓜上的名字你是什么本事整上去的?

祝福妹妹新年快乐!
一年更比一年丑:)
jean910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好你个野丫头,卖这么多瓜,真贪心哪。正逢这几天炎热难熬,我可是天天要来看瓜买瓜的噢,好瓜不怕没人买,祝你新的一年,8 8 8,发 发 发!
美好的变化 回复 悄悄话 还不过瘾:   丑女卖瓜不自夸,称儿端平才气发;刚正火烈无人比,手执梦笔自生花.文学城里来练摊,众人敲键齐夸赞,你言我语聚人气,天涯四方人才济!
美好的变化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抄袭一把:金猪送福送吉祥,奥运福娃来帮忙;贝贝送你谷满仓,晶晶送你亲满堂,欢欢送你事如意,迎迎送你身安康,妮妮送你福寿长。祝你新春快乐,好运无限!!谢谢!!
双飞蝶 回复 悄悄话 姐姐,俺也想变成那西瓜,最好能卖到火星上去,俺喜欢热腾腾的.
给你拜年了,祝福猪年吉祥如意.
chaojiang 回复 悄悄话 能拿自己开玩笑的人,是最能拿得起放得下的人. 新春快乐!!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丑啊你简直太有水平了把村民都当傻瓜拉全整你们家菜地里去了到是把你自己发扬光大了你还成了拿秤杆的人了你还自封是青蛙怎么就你带气俺们都是属于不呼气族的啊那俺这书记往哪摆啊但是话说回来了你的这个思路太有水平了俺就喜欢这个特有的方式进行拜年
那俺也没有什么特就实话实说给丑拜年了祝福丑全家新春佳节快乐丑的生活向芝麻的花越开越大钱越争越多以后才地都种上金子还有娃子快乐成长还有丑的文章越写越火烧遍整个文学城还有继续做好人好事当好你的联络人嘿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