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女的天空

笔名丑女,能文能悟,敢爱敢哏;出得厅堂,入得厨房;已文会友,谢谢碰场.
个人资料
正文

沮丧

(2006-12-16 02:07:16) 下一个
很高兴有了自己的博客空间,写了三个小时的文章,自以为感觉不错,打开一看却什么都没有真沮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二野 回复 悄悄话 文章写的好。
笔论侃的妙。
马甲穿的俏。
丑俊不重要。
呵呵,才发现,我们可是老乡呀。



姗娣 回复 悄悄话 千万别晕菜,你人美、文章美、有点“傻里傻气”,把自己的文章说成鲜花,说别人是牛粪,真是傻得可爱。
丑女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茶壶弟:姐的茶酩墨香肯定会让您流连忘返.当年的"老丑之吻"轰动了墨悉两地.我本人不喜欢这种炒作.这在文章中可见.祝新年好.
0茶壶0 回复 悄悄话 丑丑你的后花园还真不错,谢谢你的茶水。今天又来逛了一趟,想看看你发现我了没有。顺便读了你的[爱的误区--老戴威的吻:就把它当成是一次握手吧],真的很好,我喜欢阿根的故事。不知你写这篇文章是否是回应老戴威的纠缠?我人在墨尔本,却很少读这里的中文报纸,也不知道"天堂之吻"热炒了些什么。否则,文章一前一后有关老戴威的文字就显得多余。

关于年龄,我建议你不要版主给的,留个空白更好一些。给读者一个想象的空间。现在这个31岁,75年生的年龄和你的文章内容明显不符,会影响读者的阅读效果。我会再来。
丑女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哈!茶壶小弟:到姐的后花园溜弯来了.我家没有好饭菜,只有茶水敬兄弟.关于年龄,版主给的,说是女士的一律保密.丑女这厢有礼了.文章不论大小,请茶后多多指教.谢了.
0茶壶0 回复 悄悄话 丑女的文章写得不错啊!很美。我想丑女长的并不丑,一定很温柔。
只是年龄不知是真是假?文中说儿子已成年,那丑女不该才31岁,75年生的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