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菱角:我一直站在被你伤害的地方

(2008-03-19 11:54:53)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
我一直站在被你伤害的地方
**************************************************************************************

词:许常德
曲:林东松
原唱:辛欣

Sally哭着说
她不再忍受
象一个影子擦掉自我
她不愿强夺别人的所有
但是爱人逼他犯错
感情在深陷时堕落
伤了人还不罢手直到自己碰到伤口
才懂无情的人对谁都一样的残忍懦弱

JUDY也放过爱他的MARLON
当他已决定去爱别人
没有了阴霾幸福很简单
单纯拥抱一个心房
三个女人午夜交谈
有人会坚强情断
有人停止伤害对方
悲惨故事太平常
只是有人心聋目盲
不愿意收场
我一直站在被你伤害的地方
你一直留在让我哭泣的远方
爱一直停在你曾爱我的那晚
你曾经对我那么好
你说你爱我到老
现在我还忘不掉
什么天荒地老
不到最后不能知道


** 伴奏有杂音,用Z-noise提取噪音功能进行了降噪;120hz提升了3db弥补低音不足,
** 录制噪音比较大,vocal声轨隐隐约约能听到伴奏 : (  还是Z-noise
** 话筒静噪大(很希望菱角的$10话筒会飞快坏掉。。。), 加了一个Waves  c1 bate, 切掉-40db以下
** 没用BBE和C4, 只用了简单压限, 因为菱角本身的声音已经很饱满而且很有穿透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刘十六姐 回复 悄悄话
果果已经系高级化妆师乐~

灰常完美的美女妆~~

但有个小小建议.......
葱花儿 回复 悄悄话 占个沙发!!耐师傅的后期是越来越厉害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