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似是故人来....by 葱花儿..未完成版

(2008-02-26 12:42:59) 下一个



同是过路,同做过梦,本应是一对
人在少年,梦中不觉,醒后要归去
三餐一宿,也共一双,到底会是谁
但凡未得到,但凡是过去,总是最登对




台下你望,台上我做,你想做的戏
前世故人,忘忧的你,可曾记得起
欢喜伤悲,老病生死,说不上传奇
恨台上卿卿,或台下我我,不是我跟你



俗尘渺渺,天意茫茫,将你共我分开
断肠字点点,风雨声连连,似是故人来



何日再追,何地再醉,说今夜真美
无份有缘,回忆不断,生命却苦短
一种相思,两段苦恋,半生说没完
在年月深渊,望明月远远,想象你忧郁
















俗尘渺渺,天意茫茫,将你共我分开
断肠字点点,风雨声连连,似是故人来



留下你或,留下我在,世间上终老
离别以前,未知相对,当日那么好
执子之手,却又分手,爱得有还无
十年后双双,万年后对对,只恨看不到
十年后双双,万年后对对,只恨看不到


点击下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xerl 回复 悄悄话 好听好听,灰常的梅艳芳。
两位制作大师也很牛牛
刘十六姐 回复 悄悄话
葱花儿滴也整未完成版啊? 介系传染乐~~

顶葱花儿和耐使,牛银又扎堆啦,鸡肚啊~~ :DD
nice 回复 悄悄话 葱花的声音本来就很老大!!
。。。
银子好像在鸡笑我的嗡嗡嗡混音高技术...
silver545 回复 悄悄话 故意整成梅老大的音色的么?低音真劲~嘎嘎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