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离开文学城论坛, 但是我会想念大家的

(2006-12-16 21:37:14) 下一个
知道总会有这么一天的, 和大家告别,虽然很可惜, 但是珍重缘分。
本来想周末偶然会回来,但是想想没什么必要了。 这是我在文学城里最后一个论坛, 其实我还有很多很多话想说, 现在想想什么也不必要了。

记得茶坛JGMM走的时候, 什么也没说, 但是她的贡献,她的曾经, 让我一直感动。 我也不期望大家如何记得我, 只在乎我们曾经在一起的快乐。

我想我不会再来这个论坛发题目了, 虽然我有很多很多题目, 因为最近我发现只要我发的贴,都被删了, 而以前从来没有。 我想不知道是误解还是缘分, 可能缘分注定我不要在这个论坛里再发任何题目了。 或许是我以前发的题目太多了。 现在也没时间, 但是有时间的话, 我还会将IQ题目进行到底的, 即使我无法在文学城发, 我想因为我喜欢这类的东西, 我会去其他地方继续进行我的梦想, 继续有我的新的题目等。 就如我喜欢唱歌, 我还会把这个梦想继续进行到底的。
只是时间上未必能允许。

我保留我的文学城博客, 我可能会常写我的心得, 我想可能如果现在如果只有一个文学城可以去的地方, 也许就是品茶小轩了, 那是很偶然的我会把我的文章从博客COPY 去。 但是我也会上的很少很少了。


我留下我的email 和msn

seagirlsnow@hotmail.com


大家想我的话, 可以还和我保持emai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巴山石 回复 悄悄话 春无踪迹谁知,除非问取黄鹂 ------海姑娘走了,我问谁去?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我只保留这个博客和档案
longzhong 回复 悄悄话 怎么好久没来,来了看到的又是要离开?
希望还可以通过这个博克看到你有趣的东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