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为星星的离开而哭)

(2006-12-13 23:52:26) 下一个
我当了整整一年多斑竹了, 这个脑坛是我最愉快的一个坛子。 一年多来, 我的确投入了很多时间, 很多精力。 因为那是我的硕士学生时代, 我每次选择下午和晚上的课, 也是为了迎接脑坛以及其他北美的坛, 因为我的时间早上正是论坛上网的高峰时段, 我喜欢在论坛上和别人讨论。

我当斑竹没几天, 来了一个周末大哥, 他的每期周末让脑坛有了一个新热点, 我爱上了侦探题目, 从海贼王, 从脑贼, 一个又一个的侦探爱好者开始, 我爱上了脑坛。 爱上了这个属于我兴趣爱好的天地。


一年多来, 我ENJOY 这个快乐的天地, 我写了脑坛斑竹一周年的回忆, 我和很多脑谈人的友谊在这开始。 乱坛说, 如果我去纽约, 我们来个脑坛见面会,

我和脑坛好几个人打过电话, 他们和我不讨论论坛琐事, 而是和我讨论如何找工作, 如何上进, 还有很多做人的道理。 在上学期的最后一个月, IDIOT94和我谈的工作之感, 让我感觉我在论坛上浪费了太多太多时间了。


为了和周末大哥PK, 我到处选题, 搜题, 改编题, 每出一题之前我要花起码几个小时去弄清楚一些乱麻等。 我开心, 我发。 我在很多益智网站是会员, 但是我都是潜水, 我把题目拿到脑坛做, 和大家讨论。 甚至很多新人来, 我把题目分给大家, 也是为了让新人更融入。 直到感动了周末大哥。


可是, 这一个月来,突然变化了, 请朋友不要误解和唱坛有关, 那件小插曲曾有, 但是只是影响几小时心情而已。 一个月来, 我刚考试完, 我就找到了我的工作, 这是一份政府机关工作, 不仅不能上网, 而且无法带手机, 我每天干到很晚回家后, 已没任何力气上网了, 而周末, 却去看房子,准备要和家人买房。 爱唱歌的我欠着别人很多合作歌曲。 尽管每天还是很多人给我QQH,让我加朋友, 想和我说话, 但是我都无时间再聊。 我索性关闭网络, 回到家后就大睡, 第2天7点半就开始工做了。 澳洲也到了一个美丽的夏天, 又是州长大选, 又是圣诞华人社团演出, 又是很多圣诞PARTY, 又是海边BBQ,度假日。 我渐渐感受到了生活中的美丽乐趣。


上班时, 看到老外同事在BREAK 时玩SODHS, 我就想起了脑坛, 想起了曾经的朋友, 我也想玩, 可我的BREAK 时就想拿起我落下的教科书去看。 去年为了上网, 落下了太多太多的功课。

我真奉劝所有爱上网的朋友,无论怎么,不要学曾经的我, 曾经的我为了网络每天花10多个小时上去, 家务也不做,书也不好好读。 LG 见我这些天那么努力, 我也笑着,我为我曾经的虚荣,曾经的浪费而买单。


比起一年来, 我现在不是个合格的斑竹, 因为以我现在的时间和状态, 我根本不可能象以前那样, 或者说会来的很少很少, 只是周末短暂的来, 偶然看一下。 还有一些题目专栏我可以顺便出, 最主要的是这里有我很多很多的朋友。 这些朋友, 让我太难忘了。

星星走了, 因为他没时间,我想我是不是也应该走了, 因为我实在是太不合格了(起码这段时间或整个澳洲的SUMMER我都会来的少了)。 请网管也在3天内撤下我吧。


我期待着读星星的大作, 我想我再有时间的话, 一定会找机会把和小红等的歌曲快快完成, 再有时间的话, 我会再找出一些题来PK 周末


另外给一些朋友说声对不起,这几个月内,我几次情绪不佳也曾影响着脑坛。 也请谅解。


一下2篇脑坛的文章送给不了解脑坛的新朋友



几个月前写的我当脑坛斑竹一周年的纪念

玲珑写的纪念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