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剪哪个短发会好看呢

(2006-12-10 01:45:00) 下一个
天气很热,  准备剪了我的长发了, 今天和昨天连续2天37度。  好热呢

这次想剪的短些, 起码露出脖子,  大家觉得哪个发型适合我呢?











我是处女座的, 我就喜欢清爽类型的,  下周我就真想去剪头发了,一方面热, 一方面工作真忙,  大家说说哪个最适合我的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你 的 脸 型 完 美 ! 2nd ! 活 泼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