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谢谢你,我还是我

(2006-12-09 16:31:01) 下一个
不管有多少人喜欢我,也不管有多少人讨厌我, 我还是我
我不想靠者别人指点过论坛。


即使一个斑竹也不是, 我还是我, 还是文学城里曾经的海姑娘, 永远记得还有曾经的朋友。

在澳洲, 甚至上次回中国,都见了好多个从文学城里认识的朋友, 这些人曾给我帮助很多。 即使在文学城也一样。


从文学城里, 我学会了写作, 由于写作, 我在澳洲很多报纸上投稿, 还拿了稿费, 奖品。

由于文学城里, 我认识了一些人,他们教我唱歌, 教我录音, 我学会了录音。


由于文学城, 我认识了很多在澳洲的朋友, 原来都是读相同科目,只是不是一个学校,我们互相SAHRE 书,互相帮助。

由于文学城, 我认识了很多CARE 我的人。

这点已经足够了,至于对我不好的,不喜欢我的, 讨厌我的, 妒嫉我的, 和我不和的, 我没有太多时间可以去想了, 因为他们不值得。

这些对我好的人, 我已经没有足够时间去感激了, 我欠他们还太多了。 包括欠你的。


我也不是完人, 我有很多缺点, 网络上其实能有1%的人成为知己, 能给我提缺点,能真心关心我,已经是很大一个LARGE NUMBER了。

海姑娘是谁,只是网络上一个人物, 是什么人,也许很好,也许很差, 每个人看法不一样。 关系好点的,是生活里的 sxxxxxxx, 也足够了。


很高兴认识你这样一个朋友,以及这个论坛里所有关心我, 喜欢我的朋友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this post was response to Tian Bian de Xing Xing, then to every1

shengli 回复 悄悄话 I am the first who read it! yeah ~~~~~

Great word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