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没想到,今天晚上戴娆会给我打电话

(2006-12-09 04:01:15) 下一个
没想到,今天晚上戴娆会给我打电话

今天是12月10日,又一个12月10日, 也许是个好平淡的日子, 却是一个对于戴娆迷来说特殊的日子。 

一看电话,是海外打来的, 原来以为是文学城朋友, 但是美国时间大家在睡觉。 竟然是北京的好朋友, 歌手戴娆。
 6年了,我们友谊和坛子一样长。 现在同时在北京, 一群戴娆的朋友一起在吃饭, 在欢度着12月10日来临的日子。    感谢戴娆, 还有和戴娆一起吃饭的朋友们?  小徐,  小猫,  星月夜等
最有意思的是,  我在接戴娆电话之前,我正在听论坛知名人物唱的翻版《纪念日》

我永远记得戴娆, 她懂得感恩, 我6年前一个小小的想法, 在新浪给她组织了一个俱乐部, 6年过去了, 多了很多来自世界各地的好歌迷, 最后几次大家团聚。 戴娆也与4年前起和我成为了很好的朋友, 多年来,一直电话联系。 这就是所谓的好俱乐部。


我再把纪念日送给大家, 今天这歌很有意义。

 

纪念日
作词:崔恕
作曲:明太鱼
编曲:陈军伍
演唱:戴娆
戴娆-纪念日
不要丢失桌上那把信箱的钥匙
因为已经被你丢得剩最后一支
冰箱里面的果实
昨天已过期不要再吃
去年送你那件上衣别让水沾湿
床边纸条是干洗店的电话地址
要常整理卧室
别像这感情不可收拾
我会把今天当作纪念日
我会告诉自己面对现实
我不会试着忘记那段故事
假装自己还是一张白纸
我会把每天当做纪念日
纪念自己曾经多么固执
我不会后悔曾经和你认识
我会感激那个浪漫开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爱姆泰尔德 回复 悄悄话 还是齐秦的纪念日更好听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