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病了, 哭了, 累了

(2006-11-01 03:14:53) 下一个
也许发生的事情太多了,还是最近给我的压力, 我自己都觉得变的和以前完全不一样。
我没有MOOD 做任何事情,  只是, 我真的觉得上网对我来说是浪费时间了, 也许我曾期望太多太多。


看到脑坛朋友这么的对我好,我又舍不得, 或者生活中的家庭最重要, 总之,我什么事情都不再状态


我觉得我这次病的不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clear 回复 悄悄话 心累了,就哭一场。
每病一次,都成长一次 :)
0773H 回复 悄悄话 雖然我們無法改變人生,但我們可以改變人生觀;

雖然我們無法改變環境,但我們可以改變心境;

雖然我們無法調整環境來完全適應自己的生活,但我們可以調整態度來適應一切的環境,而
態度即會決定命摺
慢慢变老 回复 悄悄话 网络只是我们娱乐的一种手段,也许是你付出了太多的时间和情感,才会被其中的不开心所纠缠。

让你的眼睛过滤掉你不喜欢的,你得慢慢成熟起来。我更希望现实中的你活得开心和精彩!
红尘轻笑 回复 悄悄话 天,可怜的海姑娘,快点儿康复吧!关心你的朋友还是很多的!
翩翩公子 回复 悄悄话 同意,楼下的2位高论,你的前途和家庭最重要。
百年雨林 回复 悄悄话 "不要去尝试让所有人喜欢你,那是不可能的。"
天眉 回复 悄悄话 临睡前过来看看,却看到这篇文章,有些担心。记得大学时曾修过心理学,第一节课老师对我们说过这样的话:“不要去尝试让所有人喜欢你,那是不可能的。所以一旦遇到不喜欢你的人,就请坦然接受。”

世上最难捉摸的是人心,最虚伪的是人言。你心地很善良,一般不会去咀嚼人言背后的意思和动机,但是“日久见人心”这句话是不会有错的。你来文学城这段时间里得到过鼓励和赞美,当然也有无情的打击和诋毁。喜悦会有,荣耀会有,伤心会有、失望也会有,但是你要知道一件事:人只有在敢于挑战困境的时候才最有魅力和凝聚力。想要做个站在人前的人,心一定要“清”——清楚自己的位置,不浮躁,不卑怯;清楚自己想要做什么,不妄动,不拖沓……文学城里人畜混杂,难免会让几个披着人皮的畜牲咬伤,不过痛过才会知道识别。现在你的重心是功课,其他的牛鸣犬吠统统不要理,你的前途和家庭才是最重要的。

p.s.安慰人的话我一向不会说,就算说出来也不好听,怕会被打死。你自己注意身体,姐教你一招:网络上好听的真话要听,不好听的真话也要听;不好听的废话当成笑话来听,好听的废话当成乱码忽略不计。

又p.s. 虽然悉尼、墨尔本离得不近,但是电话还是有free call的。俺滴是unlimited free 10,欢迎骚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