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一个不好的消息

(2006-11-30 12:25:40) 下一个
每天晚上的恶梦实现了,我没有毕业,论文没通过

论文我们有2个导师, 一个叫TOM的英国人几乎是华人也好, 澳洲本地人也好,都很讨厌的人, 去年很多人在他手里没过, 只能重修, 他上课讲话很含糊, 当别人要再问他问题,他就嘲笑人家,你不懂英语吗。 上课也没NOTES。 每次给作业都给别人不及格, 我们最后一学期2门课都是他教的。 我很多朋友同学去年也因为在他手里, 无法毕业, 很多就放弃了读书。 今年我也好希望不要在他手里。 另一个叫CLIVE, 也没说特别好, 但是比他TOM, 他要客气, 耐心很多,起码他讲的有NOTES, 而且给分也合理。


我的第一个论文提纲, 交了上去, 很多同学在TOM 手里没过, 但是第一个占很小分数。 我很LUCKY, 在CLIVE 手里,不仅过,而且分数在他们所说的好成绩之内。 当时还很多同学问我如何写。 我看到CLIVE 很仔细的给我评语什么,就顺着他的理论继续的写了下去。第2个论文是主要论文, 也是提纲的延伸, 毕业不毕业就看这论文了。 那些日子,我每写一篇DRAFT, 我就给CLIVE 看一次, 和CLIVE 邮件联系, 甚至打电话, 因为这课很少CLASS。 直到写了4-5遍DRAFT 后, CLIVE 说, 你只要把一句话改成这样就完美了。 有了他这话, 我想这门起码过了, 而且应该成绩不好。 再说我历史上从本科到硕士也没挂过论文以及ASSIGNMENT, 更何况给导师一次又一次看。


我的成绩没出, 我很急, 就打电话给CLIVE, 问论文情况, CLIVE说他没改我的, 我也说我没收到论文回来。 CLIVE 可能去催了, 后来昨天我收回来,硬入眼帘的是TOM改的, 给了我一个不及格, 他那潦草的字, 我一个字也看不懂, 唯一只有第一句说“YOUR PAPER NOT MEET THE REQUIRMENT” 我当场哭了。 难道是我从没找到TOM, 我怎么运气那么差? 如果当时我的论文从第一个DRAFT给了TOM, 他是不是也这么说? 我一直给CLIVE 写EMAIL, 现在由于工作,无法白天打电话以及EMAIL, 我现在就只盼望CLIVE 回信。 还好我还KEEP CLIVE 当时给一来一去邮件。 我也约了我们系指导老师, 我要把这事告诉他。 那个TOM 太过分了。

我估计我另外一门TOM的课, 也挂在他手里了, 估计他真记得我? 我只记得有一天我上课没听懂他一个问题, 让他重复, 他竟然数落我半个小时, 说我这个人工作时是不是总让老板重复的。 同学一迟到一分钟, 他就不让人进教室, 甚至骂人。 大家都看着他, 迟到后不再来了。 他的课总是没几个人。 还有人要是回答题目回答不好, 他就嘲笑, 中国人可能语言问题, 吵不过他, 有次,几个老外和他当场也ARGUE,但是也没用。 TOM 上课整天讲英国怎么怎么好, 亚洲怎么怎么差。 其实我所知道每一个人不仅不喜欢他, 而且非常讨厌他。 前几年,几乎每年有人去投诉他, 但是由于TOM 为RMIT(我们学校) 一次事情负伤, 弄了个小残疾, 学校永远无法开除他。


我现在不知道怎么半, 我可能不再去读了,或几年后转 其他学校, 或者 就拿个研究生而不是硕士了

总之, 我这几天CARRER 很顺利,这个却那么不顺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clear 回复 悄悄话 真才实力不是从学位中读来的.
慢慢来,不要着急 :)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我已经有学士学历了,再说学分也可以转成研究生, 我都不希罕硕士了, 到最后反而是找工作的绊脚石, 谢谢关心
chaojiang 回复 悄悄话 别着急,总有办法的。 再谈谈看。学完没毕业,很可惜的。有些英国人很古板、很自以为是,连美国的电视剧也常常取笑他们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