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累死了, 感谢大家的关心

(2006-11-25 04:55:57) 下一个
大家在感恩节, 可我从早上6点出门为州长大选工作, 从 7点干到晚上11点, 没停过。 太累了, 真的, 16个小时几乎没停过, 不停的人来投票, 再唱票, 到结果出来了, 州长都讲话了,我们还在干。 不过真的很开心的, 因为我很自豪, 我很开心的融入澳洲社会, 很开心的和大家打成一片。

其实这段时间我也离开网络很久了, 只是偶然上,我突然发现离开网络的虚荣后,我只有过的更好更开心。 偶然一上脑坛开心开心, 才是真的, 其他所谓别人如何看我,如何骂我都已不再重要了。

那天和长发小妹MSN遇到,她说她现在也基本戒网了, 有了新的生活目标, 为她也高兴。

人开心最好

不多写了, 很困了, 匆匆写2笔, 其实我只想说正是前段时间我太敏感,太看重网络, 才导致生活没有目标, 把不快乐都带到了脑坛。 也是在我在网络最困惑的那段时间,脑坛的朋友给了我真正的关心。

无论我今后来的频率如何,我永远也不会忘记大家的。

快乐开心的海姑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虎啸南山 回复 悄悄话 海姑娘好好工作,努力融入他们的社会,偶尔过来开心一下也是生活的小调剂。现实生活才是真的,看得见,摸得着。祝你天天开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