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我找到工作了:)

(2006-11-15 21:28:15) 下一个
不过是CASUEL 的, 马上上班, 明天休息一天, 周一上班

和ACCOUNTING 有关系, 可惜是CASUEL,没有合同, 总之比没有好,最近是圣诞节, 很难找工作

可惜我和LG 就一辆车, 每天要 6点起床, 7点出发,把他先送去, 再能去上班, 晚上回到家也很晚了。 如果运气好的话, 还能上网

可惜呀, 真不想告别坛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的祝福, 也谢谢扬子给我的ADVISE
只是现在干的还不算ACCOUNTING的, 圣诞节放假也没了, 我还在继续找正式的, 最近所以都很少来了
杨子 回复 悄悄话 与ACCOUNTING 有关系的工作是很稳定的。只要你
细心,做事要有条理,按公司要求出牌,不能出错,不能出格;
耐心,做事要有沉着,按公司流程进出,不能慌张,别不协调;
热心,做事要有责任,按公司标准行事,不能草率,别自作主张;
定心,做事要持冷静,按公司本位思想,不能浮漂,一笔是一笔;
欢心,做事要有成就,按公司荣誉放松,不能叫真,舒畅随和;

大公司要会计,小公司要会计,政府要会计,审计要会计,。。。
这个行业从来人不够。一辈子不愁饭吃。

不过会计的工作繁琐,没有创造性,年轻人没定型,容易犯错。
会计就像中医一样,是经验活,越老越吃香。

Simply Accounting, Quickbook, Business Vision, Accpac, Green, ...或 大公司自己的网上会计系统,精通一个就够你一辈子了。
大蝴蝶 回复 悄悄话 恭喜你找到工作!
s1imane 回复 悄悄话 你这样的英文也能找到工?!
tangxiaobaobao 回复 悄悄话 小可爱,看见你充满阳光的笑脸真为你高兴!祝福你美满的家庭!
lei123 回复 悄悄话 祝成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