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被人妒嫉是幸福(原创)

(2006-10-05 13:36:19) 下一个
早上感想

一直在搞退休, 却发现搞退休的这几天真的很难很难, 还是总想坛子。 横冲都说了, 真退了,到哪里去玩呢。 我说总能找个地方去。
不过呢,退休总有一天的, 因为生活里更重要。

现在想想,我在文学城几年了,交了无数朋友, 很多人喜欢我, 却也有很多不认识的人不喜欢我。 这也无可厚非。 最有意思的是唱坛刚开张, 我贴了一些歌曲, 就有一些马甲爱在我歌曲后说我唱歌难听, 也有很多马甲爱在我的档案里留言说我唱歌难听, 起初我还真在意呢, 现在想想自己也真傻。 我开始用茶坛小阿妹马甲时候发歌怎么没有人说我唱歌难听呢, 一旦身份暴露, 就不一样了。 算当年没经验吧, 还自己给自己生气。

呵呵,我突然发现,我已经习惯被文学城的马甲也好, ID也好,这些人的骂了, 看看超女, 哪个没有被骂过的,往往被骂的最厉害的几个, 得了前几名。

昨天和海贼王2个人在斑竹交流区互相说了自己的不足,因为他要辞职,我不让他走, 由于他在说他自己的不足, 所以我也说我曾经不好地方, 结果某诗坛斑竹(至今我不认识她, 也没说过话,她只是前不久让我加她朋友,仅此一次而已) 说我的表现不适合当斑竹。 刚看这个贴觉得有些小生气, 过了10分钟想想, 气什么, 虚拟的网络也好, 就如生活里也好, 她不让你当,你就不当。 她说你不好了,你就真不好呢。 或许这么考虑好了, 她的话就是为我好算了。


网络这个东西其实说假也假,说真也真。 很多人就把网络当了一回事, 包括我自己。 都中毒那么深, 却不知道怎么克制, 怎么解毒。 有时想想, “成名”还真需要代价的。


其实我这个人生活中朋友也很多, 喜欢我的人很多,讨厌我的人应该也有很多吧,只是生活里无法象网络那样的表露出来。 总之日子过的充实些就是好。

现在想想真幸福, 经常在我博客档案收到人骂我,论坛也一样(脑坛好像没有), 其实很幸福的。 因为大部分是马甲, 少数ID的我也不认识,没接触过, 被人关心多好呀。

呵呵,欢迎砸我, 我是不是有些小自恋呀。

我也真是的,说好现在好好度假, 又忍不住发那么多感想了。


- 海姑娘写于2006年10月6日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