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侦探剧场的角色安排

(2006-10-23 23:48:19) 下一个
我还在继续我的侦探剧场, 人物还要脑坛人物

我本不想用脑坛人的名字的,但是很难,这些题目很多都是从别的网站转的, 或者一些论坛,其实他们也是转的,只是名字用的是别的网站的,或者怪点的名字。 如果不改,与其用别的名字,我想大家可能更容易记不住名字, 我用了脑坛人的名字,很容易记住。 我去过一个推理论坛,即使他们每期谜题都用坛子人的名字。 而且 这样,即使脑坛的帖子被其他网站转去, 也是转走我们摊子的名字, 除非别人再改。 我想周末大哥也是这么做的。

函数学习的脑坛人物故事也很有意思,我也私下问过很多人,都喜欢这个想法。 不过,也许可能不同意,如楼下的丑女郎, 可是他都同意一年多了呀。 当然呢,每个人都会常改变自己想法的,这点,我也像尊重大家的意见。


周末大哥说,经常有人给他悄悄话, 让他加他们名字去侦探剧场, 但是由于不熟悉,不敢乱加, 一般也是从小角色开始, 看参与程度,慢慢加。 我的看法和他一样, 一般脑坛的活跃人士总为主角, 比如警察, 受害者, 主要嫌疑犯, 而偶尔来的朋友先当一些小角色。 不过呢,无论警察也好, 受害者也好,证人也好,主要嫌疑人也好,大家轮流当。 不过有些人的名字原因限定了角色, 比如南方男孩,总不可能给他安排一个老头对吗。 总之,我很希望多些新人加入到角色来。 我希望大家都不要介意。

周末大哥说,有时难安排角色, 我就说没关系, 反正不好的角色女角色我可以当。 还有些幽默的人,比如白痴斑竹,狮子等总爱争当坏人角色。不过有些特别坏的角色,我就不安排了, 比如上次有个妓女角色,我就随便编了个名字。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角色的安排,真的,我尽量做到公平,相信周末大哥也一样,包括星星等人的题目更一样。 大家好人坏人轮流当。 当然,如果你真的,不希望被安排 任何角色, 请告诉我,我不会写你们进去, 或者你可以告诉我,你不希望“扮演”某种角色。 如果你只相当警察或侦探, 那你也只能轮着当, 一般当过死者或者犯人的人,最容易在下个题目里当上侦探。 相信脑坛的朋友都喜欢开朗, 爱开得起玩笑的朋友们。 虽说脑贼,白痴斑竹老爱和我闹,但是我真的欣赏他们的快乐, 他们把快乐带给了大家。

另外我个人而言, 我好希望大家在出题目时候, 把我名字写进去,只要不是太恶意的形象, 都没事情。 比如脑贼, 总爱把我比喻成很笨蛋, 没关系, 我笑一笑, 下次还他一个, 衡。


总之, 大家要是不希望自己名字再出现侦探剧场的,就告诉我吧, 当然要很像参与侦探剧场的朋友, 也别忘记告诉我, 下次给你安排一下,怎么样呢


希望大家都在脑坛玩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