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尊重别人,谢谢

(2006-09-27 01:49:53) 下一个

尊重别人,谢谢

 

一直以来,想唱就唱的活动贴都是我贴的,  921日,我又发了一个新的活动, 迎接国庆活动, 大家相应也很激烈。 我发活动贴是以全体4个斑竹名义一起发的, 因为我个人觉得我无法代表一个人,起码也代表其他3位斑竹。  这已是唱坛第3个活动了/

 

今天一起来, 第一个进入的是斑竹交流区, 结果发现北美金花重新设计了一个新的活动贴, 让大家都去参加。 帖子的内容还是迎接活动内容, 和我的一样,也许帖子她做的更美了,当时她却只在活动帖子上写了歌也涓涓和她的名字,  完全忽略了我和风云小猪。  我当时就觉得很郁闷了, 你首先修改了我原有发的活动贴, 没有事先和我商量, 也没QQH 我就不对了, 或者你是一片好意。  可你修改我贴后, 你不该只写你和涓涓的名字, 而且你还把这贴在唱坛置顶, 让所有功劳都是你和涓涓的, 那就不对了。  你起码应该尊重我原来写的东西,即使你不同意, 你也应该告诉我,而且你也是不管活动贴的,现在活动那么好,很多人参与, 你想管没错。 但是你不该只在新的修改后的活动贴里只写你和涓涓的名字,  完全没有尊重前一个人的劳动成果是不对的。   如果一般有人已经发布了活动贴, 我是不会去改的,除非我和原写者商量。

 

我发QQH 给北美金花,没有反应, 我只能在论坛上说明了, 网管跑来给我道歉了, 并把帖子删了。 我觉得网管没必要道歉,因为不是你们的错,  而是金花太不尊重人了

 

后记, 文学城网管修改了活动贴,把我的名字放了上去,尽管这样,我觉得网管做的圆满了,但是我还是认为作为一个论坛, 一个活动贴属于全部斑竹, 而不是个人斑竹的, 即使我曾所发表的活动也是属于所有斑竹的,  根本不该强调个别斑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可我做不到,真的
因为她比我一更有时间,二处处和我相反, 很没意思
以前一直以为可以从时差上错开,可是活动那都要这样
斑竹交流区也是她象老大一样的口气教训我们, 感觉很不舒服。
总之,不想看到她,即使作为游客都不想看到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我想我已经退一步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