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变味的超女女生-看6强产生有感

(2006-09-14 06:46:02) 下一个

变味的超女女生-6强产生有感

厉娜占据人气宝座
刘力扬潇洒帅气
艾梦萌亦可爱亦英气
谭维维想唱就唱

尚雯婕酷劲十足


超女已经进入了最后的阶段, 现在剩下 6 位最后超级女生, 我已经完全没有以前那么有兴趣去关注,换句话说, 谁是冠军,谁是亚军已经不再重要, 我想最后的结果也不再是实力了, 是比比实力更多更多的因素, 说的露骨些就是比后台了。

超女遗珠

人称被淘汰的超女是遗珠, 很多在网络上被众多网友遗憾的一位又一位, 如韩真真, 唐笑, 郝菲儿, 张媛, 乔维怡,张冬玲, 彭春霞, 巩贺, 张亚飞, 还有很多很多, 已成了过去的历史了, 总之, 一些歌手曾给超女舞台留下的清新已经成了过去, 而一些著名超女歌手留下的曲子也让人难忘。

六强

看看现在留在超女舞台的 6 强, 可以说其中 4 个是中性打扮, 还剩下 2 个稍微女性化的, 其中一位沈阳的冠军艾梦蒙在网络上也被传内定本周将被淘汰。 或者可以这么预计, 很有可能, 3 强里会出现清一色假小子般的超女, 比去年的李宇春更超前。 但是也有可能,主办方为了平衡, 可能会把唯一的有些女性风味的实力派选手谭维维弄个第 3 名。

话说回来, 现在的 6 位, 我唯一看好的也就是那个谭维维了,因为无论从唱功还是外貌还是综合气质, 也就是维维还算个超级女生, 可惜她输在太没自己的风格了, 总之, 看了她这么多比赛, 到现在也没记住她什么歌曲特别突出。

其他 5 位, 我的个人观点, 厉娜我就不多评了, 这个争议人物唱的好还是不好我也说不清楚了, 刘力扬如果粗看, 就是厉娜的一个翻版, 她们 2 个要是站在一起, 弄个组合,也许不比 REBORN 差, 从发型, 衣着,简直一个摸子出来, 唯一不同的就是刘力扬的唱功稍微好些。 许飞, 算是 5 个里面唱的最好一个吧, 加分地方就是弹吉他, 可惜郝飞儿,彭春霞都比她更好。 尚雯捷唯一感动的是她的执着, 可惜她的歌声和形象无法打动我。 艾梦蒙就给我感觉一个翻板的李汶。

现在看看媒介的投票,以及短信排名看, 厉娜一直居高不下, 但是实在想不出她的票数为什么那么高, 因为从媒体来看,全是丑闻多, 而网络上有很多很多对她唱功质疑的票子, 我所认识喜欢超女的人也多不喜欢她, 但是很有可能, 她可能再是一个冠军, 她的形象在刻意的模仿李宇春, 而她是特意剪了长发, 换上裤子来参赛, 如果这样的人再成为冠军, 那么再来一个翻版李宇春, 只能说明湖南卫视的水平 让人质疑, 或者说全国人民的审美观点让人反省了。

网络上看着一个又一个丑闻, 比如超女各大赛区的冠军都是内定的, 选手靠投票公司帮助投票, 复活赛就是为了骗短信的, 评委都事先商量好的等, 反正从现在站在舞台上的 6 个人的确感觉这些传闻是真的。

总之, 比赛仍然在继续, 很多朋友都和我一样, 热情没有前段时间高, 尤其是复活赛那段日子, 才是最激励的时刻。 网上的评论也不如那段时间高和热情, 或者大家都麻木了。 其实早知道那么的内定和黑幕, 那些投票的歌迷都真的要气死了。

谈谈我心目中的 20 位超女吧

(排名不分先后, 是综合实力)

谭维维, 张亚飞, 张炎, 张媛, 张冬玲, 魏佳庆, 彭春霞, 熊文, 乔维怡, 刘力扬。。。。。 党宁, 韩真真, 李皆乐, 张楚格, 巩贺,唐笑, 郝菲尔, 赵媛媛, 许飞, 马慧捷

在超女舞台里我听到的最难忘的 10 首歌曲 (我没看全, 只是凭印象了)

党宁 - 爱如空气

张亚飞 - 酒干淌卖无

张炎 - 雅鲁藏布大峡谷

董文莹 - 背包

REBORN- 青春舞曲

彭春霞 - 温哥华悲伤一号

乔维仪 - 白月光

赵媛媛 - 爱如潮水

张楚格 - 是否

张冬玲 - 家住东北

- 海姑娘写于 2006 年 9 月 14 日

我的博客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php?blogID=1854

我的挡案


http://members.wenxuecity.com/profile.php?cid=uqO5w8Tv




主题歌: 想唱就唱


推开夜的窗
对流星说愿望
给我一双翅膀
能够接近太阳
我学着一个人成长
爱给我能量
梦想是神奇的营养
催促我开放
想唱就唱要唱的响亮
就算没人有为我鼓掌
至少我还能够勇敢的自我欣赏
想唱就唱要唱的漂亮
就算这舞台多空旷
总有一天能看到挥舞的荧光棒




下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