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谢谢这么多贵重的生日礼物

(2006-09-13 23:54:34) 下一个
我把大家给我的生日礼物放到了我的博客, 放在“海姑娘的礼物”里
也把大家给我出的题目放到了“海姑娘的智慧小屋里”, 我再次想对大家说声谢谢, 可惜我不知道如何去感谢大家, 或者去答谢大家, 因为每分礼物都是很重的, 无论是臭美给我改编的歌曲, 冬日,西门,丑女等等 歌手给我的歌曲, SWEETLIFE 给我的蛋糕, 绿松给我的诗歌, 脑贼给我的FLASH,CONSTANT 等给我的题目, 还有还有。。。。。。。。。。。(我列不出所有人的名字呢), 我真不知道怎么说呢, 反正就是把大家的祝福放到了我的博客里, 但是很有可能会遗漏掉, 请别忘了告诉我。


还有2个月,我要写毕业论文了, 还有考试, 论坛会来的少,但是侦探剧场, 和帮周周末大哥哥一起推出的周末疑案是不会忘记的。

反正谢谢大家!!!

我的博客连接

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php?blogID=185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