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一个小时前,刚离开新浪聊天室,听到她谈到了我, 感动

(2006-08-09 01:53:11) 下一个
我无法进入新浪, 朋友通过QQ从北京告诉我的

去年12月, 我在北京和戴娆谈出这新专集, 她问我和其他朋友, 哪首歌曲为主打歌, 我想也没想说 “南半球的冬天” 当时定名“我的冬天” 根本也没想到是南半球。 其他朋友都说是这首“绽放”(当时定名为“野花”)或其他歌曲。 我当时没觉得这首歌好听。

2个月前, 戴娆给我邮寄过来绽放还没发行的CD, 我觉得绽放经过包装后越来越好听。 所以也推荐给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