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原创)我为歌狂 (图)

(2006-08-28 18:03:00) 下一个

有一个曾这么对我说"你唱歌那么不专业,为什么要在网站上贴歌,真佩服你的勇气, 但是 我只对你照片有兴趣" 我听了就不是很高兴. 不是前一句, 而是后一句. 前一句,讲的是事实, 本来我也就是一个业余的歌手, 唱的不好,也不够专业, 但是我就是爱唱歌,爱这份执着. 全世界会唱歌的人很多很多, 我只是一个爱好, 趁着年轻,把喜欢的歌曲先录下来再说, 即使大家都不喜欢我的歌, 我想我也会继续唱歌, 继续唱好自己所喜欢的歌曲. 即使大家都不爱听, 我也就只唱给我喜欢的人听, 如果都不爱听, 我就一个人静静的去欣赏, 去学习. 文学城上认识了很多潜水的, 上来就说,我对你照片有兴趣, 我说那你听听我歌吧, 就没回音了。 我想以后就用这个办法 对付那些无聊的只想找女网友说话的人. 但是有一些知音, 他们从没夸过我外貌,从没太多奉承言语, 只是每次安静的耐心的聆听着每一首歌, 甚至给我的歌曲提了意见, 甚至每首. 我真的很感动. 自从四月份接触了COOLEDITE 后, 上个月才刚刚学会独立的制作歌曲, 风云小猪是我的启蒙老师. 我开始渐渐喜欢了唱歌, 或许人生多一点兴趣会是更好. 我记得网络上一个不错的姐姐曾经传达过一句话:"真正的粉丝是努力期待你下一篇文章的人" 我喜欢戴娆, 我没去任何论坛赞扬她, 甚至夸过她的美丽, 因为对于那样年龄的成熟女人 不能再用美丽2字去形容了. 我只是默默的去关注她的新作品. 适当时候给她一个电话或短信, 和她交流一下唱歌心得 和体会. 曾有段时间,我公开了我的MSN, 结果很多不认识的人加了我, 到最后这些人全部也都在了陌生人名单, 因为实在无法和他们交流什么, 每次见到我, 就说"美人,你好" 等, 再就是问我 从哪里来,干什么等, 很多问题我博客上都有, 何必要这么浪费时间呢. 最主要的是真不知道聊什么, 如果真聊些专业的东西也算了, 比如怎么找工作呀, 比如破案分析呀, 比如一起交流唱歌呀. 上文学城的心态,还是真要放放好, 要不真的浪费时间 再次感谢来过我歌声博客的1400多名听我歌的朋友, 还有那么多曾在这个论坛里给我歌声鼓励,意见,和支持的朋友. 还有教授, 西门, 冬日阳光, THINH, 神探没敌, 函数学习等 一起合作歌曲的朋友, 谢谢你们给我的鼓励. 还有曾为我的歌声制作过FLASH和专门图片 的脑贼,路边社, 没敌神滩, 风云小猪等 还有一并感谢 曾听过我歌曲的所有朋友. PS. 我又想申请回斑竹了,大家支持我吗 - 海姑娘写于 2006年8月28日 我的主博客
  •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php?blogID=1854 我的档案
  • http://members.wenxuecity.com/profile.php?cid=uqO5w8Tv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百年雨林 回复 悄悄话 支持一下,虽然看留言得下拉那么长,哈哈哈……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没关系,谢谢,估计现在网管也很为难, 暂时无法考虑.
    慢慢变老 回复 悄悄话 做自己喜欢的,希望你勇敢,坚强,不要因为什么改变自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