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华夏优秀民歌系列84: 东北民歌-送情郎

(2006-07-06 09:32:49) 下一个
《送情郎》东北民歌(下载)

小妹妹送情郎呀,
送到那大门外,
泪珠啊噼啪啪落呀么落下来。
天南地北你可要捎封信啊,
别忘了小妹妹常把你挂心怀哎呀。

小妹妹送情郎呀,
送到那村外边,
秋风吹来阵呀么阵阵寒。
情郎哥在外边你要注意冷和暖哟,
被子要掖好别着了凉哎呀。

小妹妹送情郎呀,
送到那大桥上,
难舍难分情呀么意长。
送上我亲手做的鞋一双哟,
情郎哥呀我的心伴着你走四方哎呀。

=================================

另附:
【歌名】送情郎(东北民歌)
小妹妹送情郎啊,送到那大门外,手拉着那个手儿问郎你多咱回来。
回不回来你定要捎上封信儿啊,免去了我小妹妹时常挂心怀。
小妹妹送情郎啊,送到那十字坡,头上的那个金钗丢了一个。
我无心回去把金钗找啊,宁舍得那金钗也舍不得情哥哥。
小妹妹送情郎啊,送到那石头桥,手扶着那个栏杆眼望水长流。
水流千载归大海呀,||:从小的那个夫妻恩爱到白头。:||


http://www.12521.com/sbmg_new/39.r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