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电脑被格式化了,所有的文件全没了

(2006-07-30 04:18:50) 下一个
还有我唱的所有的歌曲, 我写的所有的文章, 还有我所有的功课,作业都没了
辛苦录的歌曲没了, 我以前在电台主持的节目没了, 我曾表演的节目没了. 我所下的几百首歌没了(这个还能重下). 我写的所有文章, 包括发表的没发表的. 我的几年的功课,几年RESEARCH 的资料全没了


再也没有了, 人真没什么意思. 突然觉得上网真的没意思了, 什么也SAVE 不了。 就如一个人, 他也许有很多财产, 一夜之间大火全部没有了一样. 留在脑海里的也就曾经的回忆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manin 回复 悄悄话 你还有电脑呀, 我认识好几个朋友, 电脑是被偷了,而且没有备份.

一个人能有回忆多好呀,最怕是连回忆都没了. 失去一些旧的,是为了可以得到更多新的.

最后的恐龙 回复 悄悄话 到以下的网站:再见硬盘的硬伤与软伤——硬盘维修与数据恢复(http://www.dostor.com/a/usage/2003-12-19/000366677.shtml)浏览。
moviesdownload 回复 悄悄话 Maybe it's too late now, but a lot of the thing are recoverable in dead drives using different softwares and hardware.
gmkobe 回复 悄悄话 别灰心。以后注意备份就好了。比如说,将文件备份到CD或者DVD上。或者买个USB外接硬盘,现在满便宜的。平时比如一个星期一次备份到外接硬盘上。根据内容多少,几个月一次备份到CD或DVD上。我很喜欢电脑,在应用方面也算比较精通,如果你有什么问题,能力所及,尽可能解答。
一粒沙白 回复 悄悄话 同病相怜ing,上次怀疑母板有问题,就把电脑带到维修店叫他们给检查下,若母板有问题给换个新的,系统就自己安装,几次交代他们千万不要格式化我的硬盘,但最后他们把我的两个硬盘三个分区全都格式化了!私人相片,mp3,涂鸦的文章等等都不见了,真叫人欲哭无泪!
誓言 回复 悄悄话 深表同情啊.这样的事我这两个月发生过三次了, 都是被黑客和病毒搞的,最可怕的一次是临deadline还有两天的时候电脑中毒,里面的essay丢了. 哭死了. 以后重要的东西多倍份吧.虽然花点时间,但损失不至于如此惨重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