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为'八一'献唱,歌剧刘胡兰插曲'数九寒天下大雪'

(2006-07-28 01:47:31) 下一个

我自己第一次制作录音,  小猪做了点后期制作.  脑贼帮我做了美丽的帖子




数九那个寒天下大雪
天气那个虽冷我心里热
我从那前线 转回来
胜利的消息要传开
哎哎哟
胜利的消息要传开
风吹那个雪花满天飘
咱队伍在前边打得好
勾子军来了整一个团
叫咱们包围得牢又牢
四面八方往里打呀
管叫他插翅难飞有腿难逃
哎哎哟
管叫他插翅难飞有腿难逃


                                                 

《数九寒天下大雪》演唱者:海姑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ei123 回复 悄悄话 太好了 我可能是少有的

记得有个叫海什么的自唱还贴出来 我弄下来听 还暗恋了很长时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