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挑战题南北中抢答: 辦公室命案

(2006-06-15 20:42:10) 下一个
辦公室命案

『哎呀,美女侦探,你来了就好啦,快点帮忙,这单案子很恶搞呀!』一警员横冲都说。
美女侦探长发小妹奉命到达凶案现场。
长发小妹:『嗯?这一阵子死的人可真多喔!』
死者丑女郎,被发现死在公司的办公室内,伏在桌子上。死因是…
长发小妹:『甚么??你说她死因是看色情网页致死的吗?……汗』
只见丑女郎办公桌上的电脑萤幕,打开的正是一个色情网页…。
长发小妹:『想不到丑姐…』
丑女郎灵魂:『天!我是给人陷害的!!!』
咳咳,回归正传,死者丑女郎是死于木棍下,頭部被擊了幾下,而她的右手食指,正紧紧的指著桌子上一份名单中的一个名字………IQ0。
名单:
IQ49
IQ0
黑驴少爷
八月的狮子
海姑娘

长发小妹找来了名单上的几个人物,他们的证供如下:
IQ49:『NND,老板死了啊?和我真的没关!我是公关部的!』
IQ0:『我?我?我没有做过呀,她的手指指著我的名字,我怎知她为什么指著我………可能……可能他暗恋我吧!』
黑驴少爷:『我是丑总的秘书。甚么?奇怪怎么会有男秘书,秘书不可以是男的吗?男的不可以穿裙子吗?我爱张国荣!』
八月的狮子:『我是刚请来的,负责清洁,甚么,你怀疑我?我只是做清洁的,我怎会杀我的米饭班主了!』
海姑娘:『我是丑总的好姊妹,呜呜呜,我不想说话……呜呜呜,丑姐你死得好惨呀!』

长发小妹:『死者的死亡时间是深夜12时,凶手选这个时间一定是人少的关系。』
当长发小妹还查出其中一位疑凶的履历表后,突然想到一个可能性,于是去调查这个人,最后发现这个人原来………』
请问一下,长发小妹发现到甚么,疑犯是谁?为什么要杀丑呢?
======================================================
这是买凶案件,丑女郎请你在一天之内解答问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